這麼小的嬰兒會有什麼目標呢?當然就是「睡過夜」啦!

而訂這個標題,只是想到上次去研習,寫IEP目標的時候要以「三」為標準。

要連續達成三次,才表示能穩定做到、才算達成目標。

所以小梓前幾天睡過夜,我都不敢寫上來,很怕一寫就破功,直到今天,她終於連續睡過夜三天啦!!

不過說是睡過夜,是從晚上十二點左右開始睡、到天亮大約五、六點而已啦,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我能連續睡五個小時、也比兩、三個小時就被中斷睡眠精神好多了!

現在就希望她能再拉長時間,不然等我開始上班,我可沒辦法十二點才睡啊!

小梓,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