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忘了是跟誰討論到小孩學走路的時候跌倒什麼的。

我就想到阿涵學走路是從來沒有跌倒過。

倒不是她發展得好,而是她的個性比較小心,會確定自己不會跌倒了才走。

所以她到一歲兩個多月才真正會走路,一開始走就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而在家裡走來走去之前,也會自己走個幾步,但就一定先看好、她可以走到的距離才會放手走。

這種個性,在最近戒尿布中也展露無疑!

她剛滿兩歲的時候我就想幫她戒尿布,結果是先尿在地上、變成尿不出來,就穿回尿布了。

最近她突然會在小馬桶尿尿,然後只要穿小內褲的時候,幾乎就是零失誤!

她只有兩次情緒失控大哭的時候尿出來、一次就今天憋太久在吃飯的時候尿出來,其他時間都能尿在小馬桶裡。

我本來還想要幫她看時間、定時提醒她尿尿,結果發現她自己知道要尿尿耶!

有次她一個人在房間玩,玩一玩就跑出來說要尿尿,也真的尿了,所以她真的莫名其妙的、突然就會自己尿尿了!

在這之前她不知道準備多久才決定跟我說要穿小內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