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小哺生日。

本來以為颱風會掃興,還好颱風中午就走,下午爸媽就帶小小奈去小哺家慶生。

聽說小哺訂的是巧虎蛋糕,小哺和小小奈一定都很高興!^^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小小奈晚上回家的時候,爸爸提了一個大禮物回來,是TOMICA的停車場,說大舅舅送的……明明是小哺生日,為什麼是小哺的爸爸送禮物呢?XD

(↑其實是因為小小涵出生送的禮物,只是時間點太剛好了=▽=)

 

這星期二是爸爸生日,可是那天他會去新竹,所以星期一先慶生。

下午爸媽就帶小小奈出去玩,順便買蛋糕回來,結果回來的時候,爸爸手上又提了一個大禮物,是樂高……明明是爸爸生日,為什麼卻是爸爸送小小奈禮物呢?^^"

 

所以這個月小小奈就像過了兩次生日一樣,吃了兩次蛋糕、拿到兩個禮物,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生日啊?=▽=

 

順便補充一下,我看到那一大盒樂高頭就很痛,這類的玩具一定是被小小奈到處亂丟,然後小拉一定會生氣。

我說:「現在這種玩具一定是被小小奈拿去炒菜的啊!」

爸爸說:「不會啦,她真的很喜歡、很認真在堆。」

結果小小奈剛拿到的時候很認真的把它們都組合起來,然後就開始分碗裝了!

嗯……我真的還滿了解小小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