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小奈取名字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像一場鬧劇。

這次要幫小小涵取名,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_~

 

我還在懷孕時,很多人知道性別之後,就問我有沒有想好名字啦?

我的回答都是:「反正一定要去給人算,想也沒用!」

事實上也是這樣,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先想小小涵要叫什麼名字,要算就去算吧,但我只接受「算名字」、不接受「算命」,要算也不要讓我知道。

果然是去算了名字,但算出來的婆婆都不喜歡,婆婆又去買書自己想了幾個名字,但小拉又不喜歡,所以過了好幾天,我和小拉才看到算出來的名字組合。

這次算名字的和小小奈的一樣,雖然都不是很特別的名字,但也能找出幾個好聽的,然後鬧劇就開始了!

我和小拉選出來的名字,婆婆還要上算姓名的網站查分數高不高、然後查書看看那個字好不好,我真覺得莫名其妙,那妳找算命的幹嘛?自己取一取上網查不就好了!?

結果就是找不出一個好名字,婆婆想出來兩邊都合的、我和小拉全都不喜歡,於是婆婆和小拉又開始找筆畫相合的其他字。

小拉想出一個我們都覺得可以的名字,問了小拉爸爸,小拉爸爸問「台語怎麼唸」,好像台語不好唸吧,因此叫小拉再去想別的名字……我更覺得莫名其妙了!!我和小拉結婚五年,從來沒聽過任何人用台語叫誰的名字,是幹嘛要管台語怎麼唸!?

不過那不是我爸,小拉尊重他爸我也沒意見,但我實在受不了這些人,所以本來我完全不想出意見的,晚上陪小小奈睡覺的時候也仔細想了一些字,然後想了一個名字。

這個名字小拉和婆婆覺得可以,問了算命師也說可以,這樣不是應該可以了嗎?並沒有,婆婆還要拿去算紫微斗數……要不要再算個塔羅牌啊?="=

不過那是小拉的媽媽,小拉尊重他媽我也沒意見……如果是我爸媽早就被我嗆回去了!!

好,要算就算吧,最好算出來是沒問題,再有問題,我會說看來她不適合姓王,還是跟我姓吧!!(→我認真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