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月子在家坐,月子保母和月子中心很不一樣,二涵的手腳都讓她自由伸展。

才發現剛出生的寶寶就有很多可愛的動作呢!

而那個小小心靈受了傷的姊姊小小奈,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不時的就大哭、尖叫,常讓二涵嚇一跳,甚至被驚醒。

 

有一天,就看到二涵呈現這個姿勢:

P1260432

「吵死了啦!」(XD)

 

昨天晚上金曲獎,等不到四分衛、小小奈已經該睡覺了,要叫小小奈睡覺的時候,說好唸最後一本書,但唸完一本她又說還要唸,不聽她的她又尖叫,把妹妹吵醒。

我先帶小小奈到房間睡,小拉在客廳安撫妹妹,小小奈其實算乖,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而客廳不時傳來二涵的哀叫聲。

我已經很焦慮於小小奈不趕快睡覺、好讓我去安撫二涵和看四分衛,突然家裡電話響,我第一個念頭是「怎麼有人這麼白目這時間打電話來」,然後馬上想到一定是媽媽看到四分衛要叫我看,讓我對於小小奈不趕快睡覺更煩躁!(^^")

折騰了好久,小小奈終於睡著了,我到客廳,被小拉抱著的二涵終於安靜下來,然後比了這個手勢:

P1260440

「整個晚上吵不停,人家不用睡覺的嗎!?」

這真是太經典了,小小奈滿月酒的時候,好不容易睡著之後也比過中指,妹妹出生不到兩個星期就比中指了,這對姊妹真是了不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