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涵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生之際,我竟然在想著暑假有沒有可能去海邊玩!(掩面)

 

其實起因是小小奈說了N遍她要去游泳、去玩水、去玩沙、她不會怕,尤其最近家樂福夏天玩水的商品都出籠了,小小奈每次看到就會說一次。

媽媽說可以帶小小奈去黃金咖啡,我說那裡沒有很好玩,媽媽的理由是去消費就可以沖洗很方便、不用和公用的人搶。

於是我在想,什麼地方玩水沖洗很方便呢?又想到幾年前去過的夏天渡假屋。

只是今年8月7日開始進入農曆七月,我坐月子就要坐到七月底,能玩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兩個星期,我自己是不介意農曆七月玩水,但有小BABY好像還是不太好。

另外根本還不知道二涵的個性,不知道帶出去玩會不會瘋掉呢?XD

 

跟小拉提這件事,他倒是沒有覺得不可行,反而我自己覺得有點異想天開。

小拉就半開玩笑說:「那只好妳帶二涵留在家裡,我們出去玩了!」

「什麼話,要也是我在民宿吹冷氣等你們啊!(XD)」

 

題外話,我不是一個生理期很準的人,所以想生小孩的時候完全不敢去算什麼時候生比較好、要什麼時間受孕?

想生就努力了,因為誰知道需要努力幾個月?

那時想懷孕還沒懷孕,算一算生完小孩會碰到暑假的時候,小拉也曾說要不要避開這兩個月,我說沒關係順其自然,結果二涵就挑這個時間來了!

當時有懷孕就很高興,現在想想,真是太衝動了!(笑)

產假碰上暑假,不是少放一點假而已,而是暑假最精華的一個月都被關起來坐月子了!> <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真的去算也不見得能算到想要的時間,只要一切都平安順利就是萬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