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肚子痛醒,雖然沒有很痛,不過就是醒來了。

躺在床上,感覺躺一陣子肚子就硬硬的,連續硬了好幾次。

手邊沒時鐘,不知道多久宮縮一次,就起來上廁所喝水,然後坐在客廳看時鐘,大約是五分鐘硬一次,之前醫院給的衛教單是十分鐘宮縮一次就要去醫院,於是開始洗頭洗澡,洗完頭又坐在客廳,還是五分鐘宮縮一次,就把小拉叫起來,然後吹頭髮、等婆婆來家裡,準備去醫院。

我們家離婦幼很近,婦幼又不好停車,所以我和小拉散步去,我說走路去待產好像有點誇張!(XD)

奇怪的是躺在床上的時候宮縮還覺得肚子痛痛的,把小拉叫起來之後雖然還是有宮縮,但都不痛了,所以走在路上我就在擔心,會不會被退貨呢?@_@

到了婦幼產房,護士先幫我內診,說還沒開指,還是幫我綁儀器,說看看寶寶的狀況,沒什麼事的話就可以回家了!=□=

我第一胎的時候是心想應該會被退貨,然後躺在待產房又根本不痛的時候好想回家,卻被留院,這一次我好想就這樣生一生吧,卻被退貨了!> <

躺了一陣子,護士叫小拉出去,跟小拉說寶寶肚子餓,要小拉去買果汁或巧克力牛奶。

小拉去買東西的時候,護士又進來內診,說開0.5公分,等吃了東西、寶寶活動力恢復就可以回家了!

喝了牛奶、吃了麵包,我也感覺得到二涵在動了,沒多久護士就進來說可以回家了,說破水、像月經量一樣的落紅、陣痛有想大便的感覺、沒有胎動就再回來,所以之前衛教單的10分鐘宮縮一次只是參考用的!v_v"

為什麼我第一胎也是只開0.5公分就被留院了呢?@_@

回家之後,產兆不但沒有越來越明顯,反而沒有宮縮了!v"v

 

下午是39週的產檢,因為是星期六醫生臨時請假改掛到今天,號碼很後面,也等了很久。

照了超音波,二涵還是2700g左右,沒什麼長大,醫生說胎盤有點鈣化,不過羊水還很清,聽到早上內診開0.5公分,說那還早,要我多走路,但好像也沒有很擔心的樣子,還是約了下星期一、已經過了預產期的診。

如果二涵在肚子裡住得很好,多住幾天也沒關係,但雖然超音波會有誤差,已經三個星期照出來大小都差不多了,我現在好希望她趕快出來,就努力的多走一走,看能不能這一、兩天讓她出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