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一歲的時候幫她做了一本相片書,記錄一歲一整年的成長。

很快的,小小奈兩歲了,所以又幫她做了一本相片書啦!:D

已經有了幾本相片書的經驗,這一本不再做得很花俏,因為真的沒有人會看背景、插圖是什麼,連我自己都只有在製作的時候會看,收到書之後就只看照片了,所以這一本做得很快。

還是跟之前一樣,是在外國的網站做的,所以成品會從香港寄來,可是從網站跟我說商品寄出之後,過了一個多星期,我卻一直都沒收到。

因為是寄平信,很怕寄丟了也無處找,直到前天,才在信箱看到郵件招領通知,原來這次被當成小包處理,可是可能實際上還是平信吧?我也不知道啦,總之要去台北郵局四樓領。

昨天下午我就自己坐公車去,還好我們家附近就有公車可以到台北郵局,很方便。

進了台北郵局,走來走去看不出來有上四樓的地方,而且裡面一個志工也沒有,只好隨便找一個沒有人的窗口問,那個人研究了好一陣子,說要從外面才能上四樓,要我去找警衛。

我走出去,警衛?警衛在哪裡啊?走走看看了一下,才看到大樓最旁邊的車道旁,有個警衛在那裡。

問了警衛,警衛立刻跟我說往前走左轉、搭電梯上四樓。

那邊是停郵務車的地方,電梯也是作業用的電梯,我已經覺得自己站在那裡很神奇了,電梯到四樓,更是傻眼,看起來就是整理郵件的倉庫,放眼望去也沒人,我要到哪裡領郵件啊?

東看西看了一下,聽到裡面有人講話的聲音,就走進去看看,才看到有兩張辦公桌、各坐了一個人,我拿著單子過去問,其中一個立刻站起來要我跟他走。

他的態度很好,一路上叫我小心,後來還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大肚子還讓我跑一趟,其實郵件送來家裡沒人,我比較不好意思啦!^^"

終於拿到相片書,也離開這神奇的地方!(笑)

 

來看一下相片書的封面吧!:D

正面:

P1260090

背面:

P1260091

下一本,就是三歲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