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學校幫小小奈登記幼幼班,今天去報到了,九月小小奈就確定要上學了!

今天報到的時候還登記了圍兜兜的尺寸,想到小小奈穿圍兜兜的樣子,就更有小孩長大了、要上學的感覺了!(→其實明明還很小XD)

昨天去登記的時候,小小奈也一起去,一下看到一堆老師,整個人黏在我身上,連頭都不肯轉過去看老師,看她害羞的樣子,老師們都說她很可愛,又是學校老師的小孩,幼幼班老師可能一瞬間會覺得很不錯、收到一個乖孩子吧!

昨天下午回到家,小小奈明明就很累了,在床上就是不斷的high,好言相勸、忽視、兇她罵她都沒用,躺在旁邊的我,突然想到她在學校睡午覺也會這樣嗎?然後就覺得很對不起幼兒園老師!(XD)

 

現在小小奈的動作、語言表達都沒問題,會自己吃飯、穿鞋、脫鞋,叫她做什麼也會去做,雖然脾氣雖然壞了點,但我認為這種聰明的小孩,到大團體中自然會調整。

唯一還不行的是戒尿布,現在開始有在練習,不過都是尿下去才跟我說尿尿,不然就是憋著尿不出來,不過到九月還有一段時間,再慢慢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