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這是星期一(5/6)的事!^^"

上次旅展,和小拉去買了寒舍艾美的下午茶餐券,為了回報大哥大嫂常常在買餐券請我們吃!^^

買下午茶是因為不確定寒舍艾美到底好不好吃,就先試個下午茶,好吃再試正餐!

因為現在小比還不能出門,所以就趁大嫂還在放假、大哥運動會補假的星期一,把小哺接回來、小比送保母家,小拉請假、我請兩個小時,還有爸媽、婆婆、小小奈,大家一起吃下午茶啦!

我從學校直接去,在學校的時候就交待小拉給小小奈穿小裙裙,果然小拉給小小奈穿得很可愛!^-^

P1240681

我到的時候小拉已經帶小小奈在餐廳門口等,小小奈看到我,一點驚訝、高興都沒有,非常的淡定,我說要去洗手,她才說要跟我一起去,但路上又不肯讓我牽手,總之這天下午她都不太想理我,讓我非常輕鬆!XD

要去廁所的途中就看到大哥大嫂,小小奈在廁所就一直唸著:「舅媽呢?」

上完廁所,回到餐廳門口,外公外婆走在我們後面,小小奈一回頭看到外公,就衝上去,即使中間被外婆攔截,還是努力的奔向外公!XD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進場了。

 

餐廳給我們圓桌,自助餐有圓桌還挺特別的,不過圓桌真的很棒,聊天很方便!:D

雖然一大票人都同時間進去,但拿菜的時候並不覺得太擠,菜也不會一下就被搶光、補菜補得很快,這一點很棒!

而且雖然是下午茶,該有的也都有了,尤其甜點很多,蛋糕種類很多,還有薄煎餅、各式麵包、QQ糖,冰淇淋的甜筒還是脆餅乾,不是像麥當勞的那種,雖然也不是什麼高成本的東西,但整體感覺就很不錯!

而這個小小奈,一進餐廳就要外公抱著去拿菜,逛了老半天,拿回來一碗QQ糖,坐下來就一個一個舔舔看,雖然我一點都不贊成小孩吃糖,不過已經滿兩歲、又偶爾一次,就隨她吧!

P1240713

小小奈中午已經吃過了,就沒拿正餐給她,她舔完QQ糖,我幫她拿了一片薄煎餅,她本來不肯吃、還想再去拿QQ糖,我說「可以自己用刀子切喔」,她才願意吃煎餅,因為平常在家是被禁止用刀子的,難得有可以自己用刀子切東西的機會,當然要切切看啦!:P

最後甚至是用刀子在吃的!^^"

P1240736

吃一吃,要外婆抱去走走,然後拿了一堆蕃茄回來吸蕃茄汁!

P1240744

她的吃法是把蕃茄咬開,然後用力的吸、用力的擠,把汁吸乾之後就丟掉!

不過這樣吃倒是不會弄得到處都是,而且乖乖的坐在那裡吃很久!^^"

這一個下午,有糖、有好吃的、有外公外婆,小小奈心情好的不得了!!

吃一吃,外婆帶她去換尿布,發現她漏尿,衣服、褲子都溼了,又沒有備用的褲子,就再像上次去日本一樣,把外套穿在腳上,而且很巧的又是同一件外套呢!

小小奈倒也沒抗拒把外套穿在腳上,坐一坐還自問自答:「外套呢?在涵的屁股上!」(XD)

 

寒舍艾美的大廳有一個裝置藝術,我帶小小奈經過好幾次,她問我那是什麼,我都回答她「恐龍」。

吃完下午茶大家一起到大廳,聽到大哥還是誰說那是「長頸鹿」,我才驚覺原來那是長頸鹿!XD

P1240755

可是小小奈已經被我洗腦了,還是說這是恐龍!^^"

很悠閒愉快的下午茶,不過怎麼感覺只有小小奈一個小孩呢?

因為乖巧的小哺從頭到尾都在睡覺,完全不知道自己來過高級飯店呢!XD

P1240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