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小小奈午睡起來,可能沒睡飽、可能希望外婆陪在身邊卻沒有,大哭了一場。

怎麼安撫也沒用,我就讓她自己冷靜,結果當天晚上就覺得她聲音有點粗粗的。

到今天聲音更是嚴重,已經有一點點沙啞了,又正好昨天晚上開始有一點拉肚子,早上跟小拉說肚子痛,今天下午在車上「噗」一聲就大了便,哭著要我安撫她。

媽媽本來就擔心她聲音沙啞是喉嚨發炎,就要我晚上帶她去婦幼看醫生。

其實以我自己的想法,聲音沙啞應該是因為那天哭很久,不然如果是感冒的聲音沙啞,通常都會有其他症狀,而且「聲音沙啞」往往是感冒的最後一個症狀,不太會其他什麼都沒有就聲音沙啞了!

而拉肚子,雖然她是拉了幾次肚子,但一天這麼一、兩次其實不嚴重,之前掛急診那次,一天拉四次醫生都覺得不嚴重,所以我本來並沒有想帶她看醫生的。

不過呢,想到明後天就是週末,如果還要再去看醫生很花時間,要看不如今天看一看,就去了!

 

我今天才發現婦幼的網路掛號真是超讚,我五點多掛到13號。

看到「13號」就覺得有點怪怪的,通常預約掛號不是雙數號嗎?到了婦幼才知道,雖然我是網路掛號,但我已經算現場掛號了,也才能掛到這麼前面的號碼,不然看診間門口那張預約掛號單,可是長長的一排名字啊!!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12號,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小小奈有好一陣子沒去看醫生了,這次從進診間就要我抱,醫生要聽診的時候開始哭,然後就哭到看完診!^^"

也如我所料,醫生說小小奈的喉嚨沒什麼問題,拉個三次也不算嚴重,開了脹氣的藥和益生菌給我就好了,因為小小奈一直哭,我看醫生很想趕快把她送走,我也忘了問聲音沙啞該如何處理,總之多休息多喝水應該沒錯吧!

 

最近兩次看醫生,其實都算是可以不用看醫生的情況,當然這是好事啦,只是醫生一定覺得臺灣人真的很愛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