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4/6)晚上,帶小小奈去吃PIZZA HUT歡樂吧,然後去大創買東西。

去大創主要是想買防撞條,中午小拉才說想買防撞條,下午小小奈就撞梳妝台把額頭撞了一道,所以晚上就趕快去買了!v_v"

順便一提,平常小小奈跌跌撞撞的都不會哭(只會哭什麼滑鼠掉下來、小水槽掉了XD),星期六一撞就大哭,可見真的撞得很重,而這小孩自尊心很強,撞了之後就賴在我身上撒嬌,但後來我發現她一直要我抱是不想要我看她的傷口。

想下來的時候跟我說「馬麻不要看額頭」,我答應她不看傷口,她才肯下來!@_@

 

回到大創,這小孩進了大創之後就瘋狂了!(笑)

先走到髮飾區,她很愛放在小手提包裡的髮圈,拿了好幾包起來玩,其中一種我之前就買過,她說跟我們家的一樣,還說「我覺得很可愛」(XD)。

我看到之前去日本買的小髮夾現在也有賣了,就拿了一包,小小奈看我拿,也去拿來放籃子裡,還邊說「把拔也要」,小拉說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XD

她拿了五、六包還想繼續拿,而且制止無效,只好跟她說等一下還有玩具,不趕快走就來不及玩玩具了,她精神一振的問「玩具在哪裡」,然後往前跑。

大創裡的人沒有很多,這次我還是用布丁狗包牽著她,好處是不怕她一轉眼就跑不見,我也還可以瞄一下有沒有想要的東西,缺點是平常手牽手她就只能在我旁邊,用繩子牽著她就會在我周圍跑來跑去,我要小心她不能撞到人、繩子不能絆到人、不能跌倒,真是比遛狗還累!^^"

 

繼髮飾區之後,把小小奈吸住的是廚房區。

她一向最愛瓶瓶罐罐的東西,這邊的調味料瓶正合她的喜好,她就一個一個拿起來、假裝這個倒到那個裡,就這樣玩了好久。

跟她說把拔要走了、後面還有好玩的,她才勉強離開,可是走一走竟然又出現別種調味料瓶,所以她又被吸住,是不能都擺在一起就好了嗎?v"v

而且這次她一手拿了一個轉身就說要買這兩個,跟她說沒有要買、強迫她才放回去。

 

再往前是玻璃和陶瓷的餐具,我們避開那一區,不然打破就慘了!

再來就走到防撞條、安全鎖的地方,小小奈先去把小垃圾筒都摸了一遍,然後我和小拉在選要買哪種防撞條的時候,她拿著購物籃把一堆有的沒的都放進去,我看到跟她說「這個不用買」,她還跟我說「要~啦~」!^^"

選好之後就走到玩具區了,不過玩具區反而沒有那麼吸引她,她走馬看花的逛過去,只有小槌子印章的地方把這一排的搬到那一排、那一排的搬過來而已。

最後只有食物區了,小拉就先去排隊結帳,我把推車和小小奈帶到外面等。

小小奈似乎還沒逛夠,一直想再跑回去,可是出口不能進去,而且我還要顧推車,只能拉著她的繩子要她跟我在外面等。

結果她本來是哀著想再跑進去,跑一跑發現會被拉住,就玩上癮的故意往前跑又被我拉住、笑嘻嘻的說「被馬麻擋住了」,我看著小拉前面的人結帳結好久,只希望店員能不能結快一點啊?v_v"

 

要去開車的路上,我要小小奈給我抱著,小拉說我的臂力真強,我說我現在覺得抱她還比較輕鬆!XD

防走失包雖然很好用,可以不用隨時戰戰兢兢盯著小孩,但碰到暴走的小孩還真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