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傳出幾個搶小孩的新聞,讓我又開始擔心起小小奈外出的安全。

於是上網找了防走失包。

網路商店找到的大都差不多,結果不小心讓我在7net看到布丁狗的防走失包!!

結婚當媽之後對這種可愛的小東西比較沒那麼熱衷了,但當年我可是狂愛布丁狗啊,所以雖然心裡覺得小小奈可能會比較喜歡Hello Kitty,還是忍不住買了布丁狗的!=▽=

網路上幾乎沒看過有人用布丁狗的防走失包,好處是不會跟人撞包,壞處是沒辦法知道別人用過好不好用?不論如何我還是買了!

結果包包早早就送來,但小小奈卻一直不肯背!

不知道是直覺還是怎樣,平常有新東西她都超愛,但這個布丁狗包她也很喜歡的摸摸它叫著「布丁狗」,但就是不肯背,覺得背了不會有好事嗎?XD

星期四下午去家樂福,本來跟她說包包裡放小饅頭,要自己背包包等一下才能吃,結果變成要吃小饅頭才肯背,算了,有背就好了,於是這個布丁狗包終於第一次用上啦!

 

背上之後要先拿小饅頭再說!

P1230954

有了小饅頭,可以邁開腳步向前走了!

P1230955

遛小孩!XD

P1230956

穿著裙子和帽T,再背個小包包真是超可愛!=﹏=

P1230959

正面,不過小小奈的重點完全在吃小饅頭!XD

P1230967

使用感想,還不賴!:D

剛開始小小奈覺得很奇怪,一直繞圈圈想看後面那條繩子,所以繩子都會纏住她,先是跟她說和馬麻牽在一起好不好,後來跟她說這樣才不會被壞人抓走,她就接受很多,願意讓我牽著了!

這樣牽著確實她比較有空間走又不怕她跑掉,不過有時候繩子會去擋到人,而且這個包包的功用真的只是「防走失」,不可以真的像遛狗那樣要拉繩子控制狗的方向,不然很容易跌倒。

另外,我想Hello Kitty的可能會比較好用一點,因為布丁狗的耳朵很長,有時候會卡到線,不過我自己是看布丁狗順眼很多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