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要生小小奈的時候,就決定買玻璃奶瓶,因為安全又耐用。

也常有人問我不會怕破掉嗎?我都覺得還好啊,拿穩一點就好,就連小小奈自己拿著奶瓶喝,也沒有打破過。

但最近奶瓶們卻一一離我們而去!@_@"

最早是一、兩個月前吧,有天爸爸跟我說小小奈要拿奶瓶給大人的時候沒拿好還是怎樣,就打破了,打破奶瓶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沒割到就好了。

然後上個星期,小小奈喝完奶,把奶瓶放在地上,好像是走過去的時候碰到,也只是倒下來而已,竟然就破了!@_@"

再來是昨天,小小奈喝完奶把奶瓶給我,那時候我正在刷牙,因為最近奶瓶破的頻率頗高,我還特別放在我旁邊打開的包包上,想說有包包保護,就不會滾掉之類的,結果平常包包放著也都沒事,昨天包包竟然掉到地上,然後就聽到清脆的聲音……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奶瓶就這麼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嗎?(泣)

 

昨天奶瓶破掉之後,我看住小小奈、小拉幫忙清理,這奶瓶破得相當碎,一旁的帽子、襪子、手帕都沾到玻璃屑,小拉說要把帽子丟掉,可是我覺得很可惜,還是希望能清乾淨就好,小小奈在一旁可能已經有點被奶瓶破掉嚇到,又感覺到我們很嚴肅,紅著眼睛問:「涵的奶瓶呢?」

我跟她說奶瓶破掉了,沒關係再買就好,她有點釋懷,又問:「涵的帽子呢?」

我猜她一定有聽到小拉說要把帽子丟掉,不過那時小拉好像也覺得可以清乾淨、很努力的在清,我就跟她說把拔在幫妳清帽子啊,把拔好辛苦!

小拉把帽子清得差不多了,跟我說「這樣應該可以」,小小奈很高興的說「可以戴了」,我說不行啦,還是要洗過!XD

那時候已經十點多了,我和小小奈一直在沙發上等也不是辦法,我就把她抱到房間,幫她刷牙準備睡覺。

小拉清得差不多,要吸地板,我把房門關起來,一開始小小奈還說不會怕要打開,結果一打開門就露出驚恐的臉!^^"

我們在房間裡等了一陣子,聽到吸塵器的聲音停了,我就打開門和小小奈走出去,可是其實小拉還沒吸好,是把手帕吸進去了!XD

我和小拉又在討論那條手帕就丟掉好了,但怕塞住吸塵器,還是要拿出來。

拿出來之後小拉繼續吸,聽到吸塵器的聲音,小小奈立刻衝回房間爬上床,沒看過她速度那麼快的!XD

小小奈在房間又問我「手帕呢」,我跟她說要洗,後來吸完之後她到客廳還是再問「手帕呢」,小拉就指洗衣籃跟她說要洗,確實洗衣籃裡有手帕,不過不是我們要丟掉的那條,但小小奈看到手帕在洗衣籃,就很安心的沒再問了!=▽=

 

唉,我本來還很得意,小小奈的東西裡面可以傳給弟弟妹妹最好的就是奶瓶,結果現在一下破三支,還是得重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