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又感冒了!@_@

不知道是在什麼地方被傳到?還是衣服穿太少?總之昨天開始流鼻水。

只是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天氣前天天氣很冷的時候在外面也不穿個高領或戴個帽子?昨天都已經在流鼻水了還只穿兩件薄長袖、在門口吹著風才套第三件外衣?~"~

昨天只有流鼻水,晚上睡前小小奈喝了很多水。

早上還沒六點,小小奈突然醒來哭,哭著喊「馬麻畫畫」,我拍拍她,心想她應該又在說夢話了!^^"

不過她哭了好幾聲沒停,哭到小拉出聲吼她,她愣一下,然後又哭說「馬麻擦眼淚」,我幫她擦擦眼淚,她又說「馬麻換尿布」,小拉又吼她,我說她一定不舒服,不然一大早我也還在旁邊,她沒事不會這樣哭!

讓我想到之前小哺也曾半夜起來哭,大嫂也是覺得小哺不會沒事亂哭,就起來抱他哄他,大哥沒有安撫小哺,卻覺得大嫂被小哺吃死死的事件,當時我就在想如果換成小小奈,她老爸一定也是大吼她、不會安撫的,果然如此!=▽=

回到小小奈,我摸了她的尿布,果然很大一包,就起來幫她換尿布,要換的時候才發現豈止尿布很大一包,整個褲子、衣服都溼了!

我趕快幫小小奈拿了乾的衣服,邊換才又邊發現因為她尿太多,尿從尿布上方、下方大漏尿,褲子和三件衣服的前後都溼了,連厚和服都有點溼,尿布拿下來好像直接浸過水一樣整件吸了滿滿的水,她自己也摸著她的大腿說「溼溼」,溼成這樣難怪她要起來哭!/_\

其實她應該很累,衣服脫光光的時候她就閉上眼睛倒在我身上,我努力的再幫她穿上三件衣服、褲子和和服,然後繼續跟她一起躺著,她很快就抓著我的頭髮安心的繼續睡著了。

 

每次小小奈感冒,就會很心疼的想請假陪她,但只是個感冒就請假也不對,所以當然還是乖乖上班,只是心裡都會掛念著小小奈!/_\

希望這次感冒也像上次一樣很快就好了,小小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