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很小的時候,最好的朋友大概就是小象搖鈴和兔兔音樂鈴。

隨著年紀漸長,大概一歲開始喜歡娃娃類的東西。

剛開始喜歡狗的娃娃,尤其是以前我在大創買的貴賓狗、伯恩山和大麥町,會叫貴賓狗「小白狗」、大麥町「小麥町」、還會叫伯恩山「阿山」!XD

另外有兩隻比較大的、一黑一黃的狗,她也滿喜歡黃色的那隻,但不喜歡黑色的,還說過「黑狗不可愛、黃狗比較可愛」!^^"

後來又漸漸沒那麼喜歡這些狗,自從聽了大野狼和三隻小豬的故事之後,她狂愛大野狼。

每天睡覺一定要帶著大野狼一起睡,甚至半夜醒來不再叫「外公」,改叫「大野狼」。

後來又愛上爸爸從娃娃機抓的小鹿、某一天從小床摸到的小狐猴,於是大野狼、小鹿和小狐猴成為陪小小奈睡覺的鐵三角,每天睡前都要我把這三隻動物排好,而且不能弄倒,看到誰倒了、她一定會哀「XX跌倒了」,然後一定要我再把它們擺好。

 

前天睡覺的時候,她要我把那三個好朋友排在我蓋的棉被上。

玩一玩之後要我用腳跟她「滴」(→她最近很喜歡跟我手指碰手指、或腳趾碰腳趾,然後發出「滴」的聲音),之前不跟她「滴」還會生氣,前天我說馬麻把腳伸出來大野狼就會倒喔,她想一想就說「用手」!=▽=

忘了是前天還是昨天,小動物都排好之後小拉也過來跟我們睡,小拉的棉被一蓋,大野狼就被捲到棉被裡,小小奈立刻說「大野狼不見了」,然後像連續劇裡在呼喚情人那樣叫「大野狼~~~」XD

弄了一陣大家都睡好了,小拉翻個身,小小奈又緊張的問:「小鹿咧?」讓小拉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沒有動小鹿啦!」

今天早上她又突然醒過來,醒過來之後就開始一個一個找:「大野狼咧?小鹿咧?小狐猴咧?」我一個一個指給她看,她看到大家都還在,很滿意的趴在大野狼身上又繼續睡熟了!=▽=

 

因為我特別的喜好,小小奈身邊都是一些奇怪的動物,有幾個一歲小孩能說出「狐猴」、喜歡大野狼的呢?^^"

其實我已經有很多娃娃被收起來了,不然還有刺蝟、蝙蝠、飛鼠、貓頭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