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其實是十一點),在睡夢中接到一通傳來噩耗的電話,說明天早上我要站導護。

對方是和我還不錯的組長,一聽就聽出我還在睡夢中,連忙說「不好意思」,不過我猜她心裡應該是想「什麼時候了還在睡覺」?=▽=

我一念之差接了電話,真想知道如果我硬是不接電話,組長會不會就放棄找別人了呢?不過第一個星期就站導護也是有好處的,反正都還在假期結束的適應期,幾點起來也沒差太多,糊里糊塗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中午小拉去買了午餐回來,外面一下有陽光、一下又變陰天,想出門的時候就看到陽光消失、決定窩在家裡看漫畫的時候太陽就出來了!

很悠閒的把吸血鬼騎士的漫畫看完,真是好看,我好久沒有這麼迷一部漫畫了耶!>O<

晚上去吃陶板屋,為了幫小拉弟弟慶生,可憐的是他在生日這天發了帶狀疱疹,這個我搭擋之前也有過,通常是太累免疫力下降,所以睡飽吃好(營養)其實真的很重要!!

吃飯的時候說到小拉的爸媽血壓都偏高,弟弟也沒好到哪裡去,只有小拉的身體狀況還不錯,一個原因當然是小拉還年輕,但我也暗自在想,平常嫌我煮得太清淡、沒有肉,但身體好不好就是在日常的飲食習慣中造成的啊,所以其實在放假前我就決定了,不管小拉喜不喜歡我煮的,至少在我有煮飯的時候要讓小拉吃到健康的食物啊!

收假的心情絕對不會好到哪裡去,但只要去想更討厭的東西,就會覺得上班也是不錯的事!

而且同樣是明天要「上學」,當老師當然也比當學生舒服多了,學生們這時候就要開始檢查寒假作業是不是都寫完了?明天要帶的東西是不是都準備好了?而我仍然是看電視上網、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吧!=▽= 不過我已經夠認真了,我們資源班開學第一天就上課了,有多少學校的資源班第一週是不上課的啊!V_V

開始上班之後,生活也會恢復正常,網誌會天天寫、咩樂寶寶會天天照顧、也要開始煮飯了!

放假是工作的調劑、其實工作也是放假的調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