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影上映的時候其實我滿有興趣的,可是因為小小奈而作罷。

最近MOD有了,雖然要70元,就當租片租來看看吧!

HD的畫質真是好,而且電影拍攝手法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部片的劇情、節奏雖然和看偶像劇差不多,不過至少是很完整的一部片,不太有冷場或太不合理的地方,每個主要角色都有露個臉,結局也算讓人滿意。

只是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瑞穗鮮乳出很多錢喔!XDD

 

================(以下有雷)================

 

電影的主角是謝安真,就從安真寫起。

安真在劇中的感情轉折,先是和藍天蔚幾乎是情人的關係,衝動之下差點和藍天蔚登記,卻臨陣脫逃,溫瑞凡在見過薇恩之後也放棄安真,最後安真飛到關島阻止藍天蔚的「婚禮」,兩個人穿上白紗HAPPY ENDING。

這樣的安排讓人看得很氣(笑),但卻很貼近現實,人好像很容易像這樣對感情迷惘,只是安真已經是離過一次婚的人,這樣讓我覺得她還是很不成熟。

和藍天蔚都已經撲到床上了,她卻似乎沒認真想過兩個人的未來,到藍天蔚求婚,她衝動的答應之後,卻用非常殘忍的方式拒絕--雖然她自己說她沒有拒絕,但臨陣脫逃比直接拒絕更狠啊!!

拒絕之後又期待他的出現,知道他要結婚更是殺到婚禮會場,說真的,如果藍天蔚是真的要結婚,這樣突然出現,是要毀掉誰的人生?

影片最後有補充一些小片段,倒是沒有說明怎麼會傳出藍天蔚要結婚的?不過這樣的安排也滿有趣的啦!

在演員的部分,我不喜歡長大的萌萌,以前的萌萌好可愛,不能讓她扮成熟再繼續演嗎?/_\

還有大元,本來有大元我還挺期待的,可是裡面的造型、表情、感覺……完全是另一個黎薇恩啊!!這樣根本可以叫朱芯儀分飾兩角了!(笑)

不過我覺得朱芯儀「豐滿」很多耶,是剛生完小孩的時候拍的嗎?但也很符合她當媽媽的角色啦!

整體來說是部有看沒看沒差太多(喂!)、但是拍得又很不錯的片,至少場景什麼的都很漂亮,看得賞心悅目。

最後,電影標題是「幸福男‧不難」,我看完覺得幸福男很難,幸福女才不難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