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小奈的時候,身邊的人也很關心性別。

在還不知道的時候,大部分的人會問我想要女生還是男生、或是問我有沒有生男生的壓力。

聽到我沒有壓力、男生女生都無所謂,就不會多說什麼。

而這一胎還是很關心,但態度就很不一樣了,知道我第一個是女生,也不會問我有沒有壓力,就很多人會「幫我希望」這一胎是男的!@_@"

之前我們小朋友的家長知道我又懷孕,很高興的說:「再生一個男生就好了!!」

我說「生女生也好了啊」,我又不是為了要生男生才懷孕的,我就只是想要兩個小孩啊!

當其他人希望我生男生的時候,我就會有一點為小小奈打抱不平,你們這麼期待男生、是把小小奈放在哪裡?

我們寶貝小小奈可是聰明伶俐又可愛到我都很怕我會比較疼她不疼小的呢,尤其如果是弟弟,我怕我會比較不疼男生耶!(→說是這樣說啦,生出來一定還是疼得要命吧=▽=)

我自己是不在意男生女生,不過從旁人這些態度,可見現在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存在,也難怪政府要下令不能告知性別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