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小小奈拿到免洗筷,就一直用中間的小空隙夾飯。

夾一夾,看到桌上放著的一碗白飯,就說要夾那個。

我說那個白飯是要留給把拔的,她也可以接受,繼續玩她自己碗裡的飯。

吃完飯,她要吃葡萄,吃了一小碗葡萄之後說「還要」,我說沒有了,她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知道桌上的小鍋子裡還有。

我拿起來,只剩三顆,我說這要留給把拔吃,她馬上變臉哭著說要吃,我說:「那這樣把拔要吃什麼?」

她立刻平靜下來,認真想了一下,然後說:「白飯!」

真是孝順的小小奈,葡萄自己吃、把拔吃白飯就好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