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平安夜,小拉帶了50嵐的黑糖鮮奶給我當禮物!

小拉回來的時候我正陪小小奈在遊戲間玩,玩一玩我就跟小小奈說我要去喝水。

當然我喝的不是水,回來的時候嘴裡還有珍珠在咬,小小奈就一直看著我!XD

我就跟她說「馬麻喝飲料」,她說要「看」,我就把飲料拿進遊戲間喝給她看,因為溫溫的,也問她要不要摸摸看,她當然很高興的摸了,我把飲料放桌上,她還是很有興趣的去摸。

摸一下、捏一下,還想摸吸管,不過被我制止,她就只好繼續捏一捏杯子,我拿起來喝一口,她就叫我「放桌上」,繼續非常有興趣的又摸又捏又盯著看。

我有問她「想喝嗎」,她笑笑的搖一下頭,但越看越認真,嘴巴幾乎都要靠上去了,而她想碰吸管的時候,又會想到我說不行,就自己不好意思的對我笑一笑,再繼續盯著飲料杯看,那個樣子實在太可愛了!XD

最後我再問她一次「妳要不要喝」,她說「要」,我就倒一點給她、再加一些熱水,她就非常滿意的抱著杯子努力喝,問她會不會燙也捨不得離開杯子說話!

她邊喝我也邊喝,看到我快要喝完,她說「馬麻快要喝完了」,我說「對」,她說「馬麻不要快要喝完」,是希望我還沒喝完的話還能再給她喝嗎?XD

所以,小小奈一歲的聖誕禮物,就是50嵐的黑糖鮮奶!:P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