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又開始很難入睡,可能最近常下雨,白天活動量不足吧?

可是昨天聽說她整個下午都沒睡了,晚上睡前還是玩了半個多小時才肯睡!v"v

 

最近她常玩的是跑到梳妝台旁邊,趴在梳妝台上說「睡那裡」。

有時候會指小床說「睡那裡」,我說「進去睡就不能出來喔」,第一次她還是執意要進去,而且還真的躺下來一陣子,但很快大概覺得無趣就又爬出來,之後再跟她說「進去就不能出來」,她就不進去了。

也很愛開我們的床頭櫃,重點是一打開就會敲到大人的頭,常讓小拉氣得要命!(→她又特別喜歡開小拉那一邊XD)

都玩完了,躺回我身邊之後,就會拉我的頭髮,有時候會很用力的抓,被拉頭髮的那種痛是會讓人忘了什麼是溫柔而「嘖」了一聲,她就會說「馬麻生氣了」!

這幾天也很愛戳我臉上的洞,耳朵、鼻孔,她都要伸手去玩,我把臉轉向另一邊,她還會說「馬麻躲起來了」!^^"

昨天晚上,她是騎在我頭上,以前她弄到我的臉也還好,但最近晚上會穿毛毛的防踢背心,那個背心會讓我無法呼吸,我就要把頭轉一下,這樣轉的感覺大概很有趣,她就更愛玩,昨天還邊爬邊說「好好玩喔」!v"v

她真的累了想睡的時候,就會爬到枕頭旁邊說「馬麻抓涵」,要我把她抓到我懷裡抱著睡,但其實她也沒有真的想讓我抱著睡,抱一下就自己滾開去睡了。

 

等到天氣好一點,每天都應該讓她出去跑一跑,晚上才不會這麼難睡!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