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說小小奈是演技派的!

 

前陣子小小奈感冒流鼻水,有時候鼻涕流出來,她討厭用吸鼻器,我會說「用擦的就好」。

有一天晚上睡覺前要幫她吸鼻子,她不想吸,但睡前我覺得要吸乾淨才好睡,就說要吸,結果她立刻大哭、邊喊著「用擦的~擦的」,接下來就倒在地上,繼續哭喊「擦的~擦的」……看得我哭笑不得,是有這麼誇張嗎?^^"

 

有天晚上餐桌上有蛋,她想吃,但大人的動作通常沒那麼快,還沒弄給她的時候,她又立刻邊哭邊喊著「吃蛋~吃蛋~吃蛋」,我和爸媽只能很淡定的看著她,看她到底要演多久?XD

其實說她「演」是不對的,她應該不是演出來的,但就能立刻進入那個情緒,而且是真的很可憐的瞬間落淚!

 

不過有一個就真的是演技派的了!

有天她吃柳丁,就說「柳丁酸酸的」,然後大概想到之前媽媽吃橘子露出很酸的表情,立刻又說「橘子酸酸的」,還邊皺眉、露出很酸的表情!XD

 

這小孩這麼情緒化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送去當演員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