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過著很不舒服的生活。

白天在學校還好,放學之後不知道是身體也比較累了、還是沒有學生轉移注意力,回家之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沒食欲、吃什麼都想吐、但又不會真的吐、沒精神、想睡覺,直到把小小奈都弄好躺到床上,才有「終於可以休息了」的感覺。

但這麼不舒服的時候,其實也有一種感動的感覺,這樣不舒服、表示小小拉很認真的在活著。

小小拉和小小奈不同,懷小小奈的時候全心全意就是保護好肚子裡這個寶寶,而現在懷小小拉,他要承受我趕捷運、在學校罵學生、抓學生、回家做家事、抱小孩,還要承受小小奈不時的攻擊!(XD)

所以小小拉應該會很堅強吧!=▽=

 

順便一提,我最近害喜的感覺又開始跟小小奈有點像了:早上起來最舒服,吃了東西之後開始不舒服,只是不舒服的程度甚於小小奈。

而且小小奈的時候很明顯吃甜的特別不舒服,現在是吃什麼都一樣,讓我覺得我乾脆每天喝奶茶算了,反正一樣不舒服,還不如吃自己喜歡的東西!v_v"

不過御茶園的日式綠茶會讓我在極度難過的時候好一點點,還有中式早餐確實比西式早餐好一點,還滿奇妙的!^^"

 

今天晚上要去聽四分衛,不知道四分衛會不會讓我好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