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一(11/12)的事,而且不是我帶小小奈去健檢的!=▽=

因為龍年的小孩實在太多了,我們很不想在假日帶小小奈去打疫苗,就只好拜託爸爸和婆婆幫忙帶小小奈去。

這次除了一歲半的健檢,還有五合一最後一劑和流感疫苗第二劑。

上次爸媽帶小小奈去打流感疫苗的時候,就聽說她很勇敢,沒有在報到量體重的時候就哭了,這次她更了不起,聽說報到也沒哭、看診也沒哭,打針的時候只有打下去的時候哭了一聲、再打一針再哭一聲,然後離開的時候還大聲跟護士阿姨說「阿姨再見」。

健檢的時候爸爸有問小小奈手上紅色的疹子,醫生說洗完手之後擦乾就好了,擦一點美康也可以,其他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每次去婦幼看完醫生,爸爸都會帶小小奈去對面安琪兒玩,那天我回家之後她就說了非常清楚的「安琪兒」!XD

不過聽說打完針的下午她就不肯出去、也不肯睡覺,撐到晚上吃飯的時候,她邊吃邊打瞌睡,而且發現自己睡著了,還會笑一下,真是超可愛!

只是趕快讓她吃完飯要讓她睡覺,她還是睡不著,最後還是搞到九點半多才睡覺,怎麼會有這麼難睡的小孩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