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小小拉應該很健康吧!

這麼早就讓我害喜,而且超級不舒服!

上次懷小小奈的時候,吃了東西之後才會覺得不舒服,肚子空空的時候還好。

這次卻是從早上起來就開始不舒服,沒吃東西也覺得難過、吃了東西還是難過,嘴裡一直有一種苦苦還是酸酸的感覺,唯一的優點是喝點水那種感覺會好很多,不過也只好一下下而已,基本上還是很難過。

但是這次除了噁心感,精神也比較差,早上上班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已經睡滿八小時了還是覺得很累,頭昏、噁心、整個人都不對勁,為什麼沒有「害喜假」這種東西呢?/_\

小小奈的時候我一直想吃壽司和芥末,也想吃泡麵、麻辣鍋之類重口味的東西,這次目前為止還沒感覺我特別想吃什麼東西,連泡麵都沒有很想吃,這小孩真難捉摸!

不過和小小奈的時候一樣,吃甜的好像特別不舒服,但是吃鹹的也沒比舒服,反正就是怎麼樣都難過,害喜對我來說真的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比生產、餵母奶都還痛苦!> <

其實我應該高興害喜嚴重表示黃體素充足,小小拉應該很健康,但實在好難過啊!/_\

 

另外愚蠢的我,剛剛才發現上一篇的密碼和密碼提示寫反了,懷孕之後果然會變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