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將近半個月前的事了!=▽=

因為小小奈對於螺絲起子類的東西非常有興趣,就想買個工具組給她。

智高的小工程師組,各大百貨公司幾乎都有試玩的放在外面,每次小小奈看到都可以玩很久。(→其實之前她還不會玩,但拿在手上都可以開心很久XD)

智高的缺點是體積太大,而我們家玩具實在已經很多,所以也看上另外一種比較小、也有螺絲起子、老虎鉗的小工具組,小的當然也比較便宜。

本來小拉傾向買小的就好,但看完兩種的圖片之後,大概覺得應該要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笑),同意我買智高。

於是上網找了一家最便宜的,買了七十幾片的組合。

P1180377

網路上分享的大部分都是買一百多片的,但我實在怕我們家放不下,所以還是先買中盒的就好。

玩具本身就有收納的盒子,非常好!:D

打開盒子,小小奈就拿起來看一看、插一插。

P1180381

拿到老虎鉗之後打開來動一動,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放在臉上!XD

P1180385

是想要變小臉嗎?XDD

然後把棒子插在洞裡。

P1180388

出乎我意料的,她對可以轉的螺絲沒什麼興趣,比較喜歡把棒子插到洞裡,或把釘子插到洞裡!@_@"

她邊玩的時候,我就邊看說明書,組了一台小堆車。

P1180396

其實比想像中簡單多了,而且雖然說明書上,車子的前面有另外做一些裝飾,但有沒有那些裝飾對車子的結構一點影響也沒有,所以車子前面的白色平台上,我就讓小小奈隨便裝,結果她又是插了一堆棒子和釘子!^^

不過這推車有點矮,小小奈要彎腰彎很低才能推,所以我自己把它改造一下。

P1180403

上面的把手改成長一點的積木(→這叫積木嗎?^^"),小小奈就好推多了!

整個晚上就很喜愛的到處推來推去!^^

P1180400

推車推一推,我拿說明書出來看,小小奈也很有興趣的過來看。

裡面有一個有輪子的馬,我問她要不要,她說要,我說要把車車拆掉才能做小馬喔,她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說要做馬。

於是我開始拆推車,她也看著我拆,可是一拆完,她立刻東找西找的說:「車車!?」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我還是做了馬,剛看到馬,小小奈很開心,可是馬上又開始找推車,還是可以互動的玩具她會比較喜歡!@_@

那時候已經該睡覺了,所以我沒有再幫她裝回推車,留著小馬到隔天。

 

隔天拿出小馬,小小奈又唸著「車車」,我看到說明書上有一個火車,想說她應該會喜歡,就問她做火車好不好?她說好,我就開始做。

火車就比較難了,一定要看著說明書的分解圖才做得出來。

做出來之後,推到遊戲間給小小奈看,結果她一點興趣也沒有的還是唸著「車車」(→推車)……不要就早說嘛,害我組得那麼辛苦!="=

所以最後還是做回推車,而且一直留到現在,她都還沒事就拿來推一下,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用買智高,只要多買一台推車就好了嘛!(笑)

不過當然還是不一樣,剩下的零件小小奈還是玩得很高興,只要可以組裝的地方就一個一個插進洞裡。

P1180406

也會把方塊拿來當積木堆,還喜歡拿螺絲起子來轉輪子。

 

這幾天看到「1歲寶寶」第19個月,其中一項可以準備給寶寶的,就是大的釘子和有洞的板子,我立刻拿去給小拉看,說我多有先見之明,這個智高玩具就是啦!:D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