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小奈做了廚房之後,就想幫她添購家家酒的玩具。

很早就在家樂福看到切切樂的玩具,只是那時候不確定小小奈會不會玩,所以就先算了。

上次買了IKEA的布製蔬果,她就有拿小刮刀切的動作,所以後來去家樂福,就把蔬果切切樂買回來了!

P1170759

裡面有附刀子、盤子和砧板,不過不知道是我買的時候沒注意、還是路上壓到的,回來就發現小砧板已經裂了,但反正我有另外幫小小奈買砧板、而且懶得再去換,就還是拆了讓小小奈玩。

結果她超愛的,當天晚上就切到不肯睡覺!=▽=

剛開始其實她還不太會切,要大人幫忙才能切開,但慢慢就越切越熟練、也越有力氣,現在都是隨便切都能切開。

 

上面這個切切樂是九月底的時候買的,上個星期我要買小工程師的時候,發現同個賣場也有壽司切切樂,就一起下訂。

壽司切切樂有兩種,一種是有茶壺但食物種類比較少,一種是食物種類比較多。

我想要茶壺,但沒有茶壺的有蛋(小小奈超愛蛋的),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有茶壺的,因為沒有蛋也不會怎樣,但如果買了沒有茶壺的,我就還要再去買其他有茶壺的玩具,這樣好像買太多了!@_@

所以最後買的是壽司茶道切切樂:

P1180352

從還沒拆開,小小奈就非常有興趣,打開之後更是愛到不行,就一直安安靜靜坐在那裡玩。

P1180357

這一組連我都很愛,除了可以切的壽司捲和魚,還有可以拆開黏起來的握壽司。

P1180358

下面的飯和上面的料是可以拆開的,而且中間的魔鬼黏特別用芥茉的顏色來做,還有芥茉的感覺呢!

不過這個握壽司的樂趣大人比較懂,小小奈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切的壽司捲。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我想買茶壺給小小奈,因為最近她對我們大人的茶壺很有興趣,所以想給她一個茶壺玩,結果她雖然喜歡茶壺,卻不是喜歡「倒茶」,而是把茶壺蓋打開,然後拿湯匙在裡面炒炒炒……根本拿來當鍋子玩!=□=

有一次洗澡我讓她帶茶壺去浴室,特別示範用茶壺裝水、倒水給她看,結果她還是沒有很大的興趣,玩了幾下就不玩了,對於偷吸洗澡水還比較有興趣!^^"

不過也沒關係啦,玩得開心就好了!^^

 

最近我都把她的壽司放在一個喜餅盒裡,每天晚上會叫她自己把壽司收回去。

第一天要她收的時候她不願意,我說不收起來明天壽司就會不見喔(我打定主意她不收的話,我真的會讓那一盒壽司不見),結果她乖乖收了。

之後她就收得很認真,連去日本買的壽司橡皮擦都要一起收進去,而且水果的切切樂就不能放裡面,分得很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