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小拉想買電腦,中午我們就到台北車站那邊的魔法咖哩吃飯。

去過兩次魔法咖哩,印象都非常非常的好,兒童餐具都是進去就已經準備好,還會問要不要奶油飯。

昨天可能人多服務生太忙,餐具和水都是我們跟服務生要的,也沒問我們要不要奶油飯,不過沒有奶油飯也沒關係,白飯都是免費續的,所以給小小奈吃沒問題,只是它的奶油飯真的很好吃!@_@(→是大人自己想吃吧XDD)

這次點「黑咖哩」,真的是黑的,雖然不難吃,但視覺感覺很不對,還是正常的咖哩比較好!^^"

吃一吃飯,小小奈就出現大便臉,不過還是很滿足的吃了飯後甜點。

P1180230  

所以吃完飯,我們就去新光三越的育嬰室,結果她沒有大便,但尿布也很溼了,就幫她換尿布。

結果這小孩不知道為什麼超high的,躺在尿布台上就不斷的翻滾,換好讓她站起來穿褲子,她就開始在尿布台上跳舞,幫她穿好鞋子之後把她放到地上,她繼續在地上跳舞,說要走了,她又很high的往外面跑,讓櫃台的護士阿姨都笑了!^^"

離開育嬰室,她仍然很high,我堅持她要跟我牽手,才乖乖的讓我牽,但另一隻手就一路摸著旁邊的東西過去!

走到一個玩具攤,旁邊有一台不會動但有位子可以坐的小火車,我對玩具有點興趣,小小奈是對火車很有興趣,我看到最後有空位,就帶她去坐,光是坐在那裡她就很高興了,小孩真容易滿足!=▽=

P1180231  

其實坐在那裡休息聊天也不錯,但討厭的就是前面又有小孩咳嗽,我們就馬上把小小奈帶走了……這些家長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大家都怕自己的小孩在外面傳到感冒,那自己小孩感冒的時候,就應該讓他們戴口罩啊!!~_~

離開火車區,走到前面另一家玩具店,小小奈對一個按了有聲音的幼兒玩具很有興趣,過去按了好幾下,然後摸摸旁邊的絨毛娃娃,尤其喜歡熊貓!^^

之後到旁邊的TOMICA,她很喜歡一格一格可以拉開的抽屜,不斷的拉開,不過要我叫她關起來才會去關!^^"

她在玩的時候,我發現有熊貓車耶,一種是拖板車載著熊貓,一種是卡車外面印著熊貓圖案,我問小拉要不要買,取代現在每天被小小奈揉躪的GTR、RX8、EVO、S2000,小拉說不用了,但我又看到竟然有關東煮車和麵包車,讓我好喜歡,所以就和熊貓車湊成三台299,我很高興、小小奈也很高興!XD

P1180238  

買完就先把熊貓車給小小奈,然後我們去Kmall看電腦。

 

小小奈坐在推車上,一直把熊貓車後面的門關起來,再拿給我要我打開,而且一直要我推車,看得出來她累了,可是又一直不肯睡,也不讓我背起來。

正好小拉在考慮要買哪台電腦,我們就在Kmall一樓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了很久小拉還是無法決定,我們又回到新光三越,去7樓的西雅圖喝咖啡。

我好久好久沒喝西雅圖了,可能知道這裡有西雅圖的人也不多,沙發都被坐滿了,但牆邊還有兩桌,我們就坐牆邊,讓小小奈自己坐一張靠牆的椅子玩。

P1180245  

我和小拉都還滿飽的,本來不想點鬆餅,給小小奈吃小饅頭,但小小奈玩一玩把整包小饅頭灑了,我們就再加點鬆餅給小小奈吃。

在鬆餅送來之前,小小奈對我的咖啡很有興趣,還張開嘴巴想直接喝我的吸管!XD

結果鬆餅送來之後,小小奈最有興趣的不是鬆餅,是旁邊的玉米!=▽=

鬆餅吃一吃,小小奈開始玩起坐在椅背上滑下來的遊戲,也很愛轉保特瓶的瓶蓋,總之就是非常high!

P1180254  

玩一玩,她真的大便了,我們就差不多要走了,就先到8樓育嬰室換尿布,然後在8樓稍微逛一下,這次她很愛一個彈跳吸管水杯,其實跟她之前的大眼蛙水杯很像,大概很久沒用水杯了,覺得很懷念吧?=▽=

 

最後小拉決定去光華商場買電腦,我們就去開車,我本來以為一上車小小奈就會睡著了,結果快到光華商場她才睡著,本來也想我在停車場陪她睡、小拉上去買就好,可是光華商場的停車場是機械式的,人不能在裡面,我就把她背起來,她真的很累了,把她抱出來、背起來她雖然有醒,但馬上又繼續睡下去。

P1180271  

小拉買好電腦,我們本來想把電腦先放上車,但一方面機械式車位,車子要出來一次很麻煩,而且在等的時候她就醒了,所以我們就直接開車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小小奈又睡著了,只是沒有睡很熟,只要我把外套蓋在她身上,她的手立刻會把外套撥開!^^"

已經六點多了,我們也不想再特別去哪裡吃飯,就買飯回家吃,吃飯的時候還看到煙火呢,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