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媽媽出國去玩了,爸媽雖然已經從高雄回來,但兩個人今天都沒辦法整天來幫忙。

於是小拉請了整天的假,我請下午的補休,讓爸媽今天先休息一天。

早上看到捷運報,小拉的獅子座是烏雲罩頂,應該是因為小拉要和小小奈單獨相處吧!XD

難得請了假,下午從雙連逛地下書街到中山,然後先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都已經在中山站了,就到新光三越的超市買章魚燒粉,再到大創逛逛。

在大創買了一些神奇的東西(其實並不神奇啦,只是沒想到大創有),有推車掛勾、可以把水果挖成小球的湯匙、夾子的磁鐵、軟鐵絲的摺疊收納籃,滿載而歸!(笑)

在捷運上小拉說他要把小小奈推到捷運站接我,最後我們會合在7-11,小小奈看到我,露出很不確定的表情,大概覺得這個人很像馬麻,但馬麻不應該在這裡的,直到我出聲跟她說「是馬麻啊」,她立刻伸手叫我「抱抱」,而且我要把她推到人少一點的地方再抱她,她還很清楚的說「馬麻抱」呢!

被抱起來之後小小奈一整個開心,笑容超燦爛的,然後就要我一路把她抱回家!^^"

回家之後開始東玩西玩,她最有興趣的是收納籃,這次買的比上次買的大,一大一小她一手掛一個,超開心的在家走來走去!XD

本來我們說要出去,但其實小拉也累了,小拉就在沙發上打瞌睡,我陪小小奈玩到四點,問她要不要喝奶,她欣然同意。

她喝奶喝到眼睛都閉起來,整瓶喝光之後開始大哭,哭沒幾聲,哭聲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然後就睡著了!

從早上七點就起來玩到下午四點,也該想睡了!v_v

小小奈睡著之後,我把地板拖一拖,和小拉悠閒的上網,然後討論晚上要去哪裡吃?

想到魔法咖哩和舒果,打電話問舒果,要到七點四十分才有位子,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決定去吃魔法咖哩,要把小小奈叫起來,她卻怎麼都叫不起來,被我們吵得哭了一下,翻個身說「抱抱」,馬上又睡著了。

看她睡得這麼好,小拉說不然他去買東西回來吃好了,於是我就趁小小奈睡醒前、我們吃飯前,打下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