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小奈的小表妹出生了,差一點就和我同一天生日!:P

這樣的意義也就是,這個生日本來計畫要和爸媽去哪裡吃大餐,現在都不必了,只能和婆婆去內湖找小拉吃。

自從教師節不放假之後,我的生日就越來越沒感覺了,而且因為教的是特教班,學生也不會主動表達,所以也一點教師節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很好,我比較怕人家硬要幫我慶祝、甚至設計一些「驚喜」給我!^^"

 

今天又是早上起來洗頭洗澡,今天天氣比較涼,小小奈睡得挺好,已經整個人大字型躺在我的位置,我也就不睡回去,趁機上個網,想到我的吸血鬼騎士大概沒空去買,就上博客來訂,而且我發現我已經兩本沒買了,就買了兩本,可是錢額不夠,還需要處理費,不甘心被收處理費,就繼續看有什麼好買的?

本來想買小小奈的扮家家酒玩具,但都好貴,而且大都是木製的,雖然木製的可能比較安全,但好重喔,有看到一組不織布點心,可是看起來好像是要自己縫就算了!

最後看上一個章魚燒器,材料弄好,放進小鍋再拿去微波就可以做成章魚燒了,不需要用火,安全又方便,重點是原價1200元特價399,我有生日COUPON再折50元,就訂下來了!

如果小拉說我又亂買東西,就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吧!XD

 

下午學校有環境教育研習,本來是為了規定時數去聽的,但聽一聽之後覺得很不錯。

說到豆娘、天牛……等等的昆蟲時,想到我對這些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小時候都會跟著哥哥到處抓蟲去,也因為大哥很愛昆蟲,家裡一堆昆蟲書,多少有些印象和常識。

這些小時候的經驗,讓我覺得不論我自己喜不喜歡,等小小奈長大一點,還是應該帶著她上山下海,家裡也要買一些圖畫百科之類的書,讓她更了解這個大自然。

說起來我們家族的資源應該非常豐富,小小奈的大舅舅會認昆蟲、認貝殼,外公會看星星,外公外婆會認植物,應該好好利用,以後教小小奈很多很多東西!^-^

(↑那馬麻我要做什麼呢?我就負責做章魚燒給他們當點心吧XD)

 

最後,聽說二嫂催生、打無痛,最後受不了還是要求剖腹……這樣說起來我還真的滿適合生小孩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