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去日本買了一套浴衣給小小奈,但之前試穿過之後就沒再穿了,因為夏天穿浴衣其實滿熱的。

之前天氣一直都很熱,某一天突然就變涼了,而且是涼到要穿外套的程度。

我才驚覺夏天結束了嗎!?小小奈的浴衣都還沒穿到啊!>o<

於是趁著這個聽說星期日又要變天的週末,我下定決心不論去哪裡,就是一定要讓小小奈穿浴衣就對了!

星期六早上大哥打電話來,說想去站前地下街,我說後站的地下街正好有同人活動,於是我們就約了一起去地下街。

在家幫小小奈穿了浴衣,覺得頭上空空的,就幫她戴了髮箍,超可愛的,她自己一定也覺得很可愛,所以我要幫她拍照她一點反抗也沒有,還讓我拍了八連拍!

選其中一張最專業(笑)的照片放上來。

P1170632

小小奈以後也可以去外拍了!XD

其實小小奈很累,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下車被搬下來也沒有醒,我就抱著她喝下午茶,算是難得的悠閒。

P1170642

大哥大嫂也說幾乎沒看過小小奈在外面睡覺呢!

小小奈和小哺一起睡到我們都喝完咖啡才醒,然後我們就往台北地下街前進啦!

外公外婆一手抱一個,不過他們是小哺的爺爺和奶奶!:P

P1170652

小小奈這天一定也覺得自己很漂亮,充分展現外拍MODEL的風範!(XD)

在家八連拍我已經很讚嘆了,這時候小拉和大哥各拿一台相機,小小奈就睜著大眼睛,頭和身體都沒什麼動,只有眼睛看一下小拉、看一下大哥,讓我們拍好幾張非常成功的照片……這小孩真的可以去cosplay了!!

台北地下街的衣服鞋包都非常便宜,大嫂的目標就是要買衣服,所以一家一家逛,我是悠閒的隨意看看,看到童裝會特別停下來,不過這邊的童裝以大朋友的為主,小小孩的比較少。

我們在逛的時候,兩個男人一人一台推車,並排著邊走邊聊天,真是好爸爸的榜樣!XD

P1170666

小小奈非常喜歡轉蛋機,看到轉蛋機就湊過去東摸西摸。

P1170670

雖然衣服很好逛,但吸引我們最久的卻是書攤,在書攤逛了好久!

現在的童書都做得很棒,有很多書想買,尤其有一本大狗小狗的立體書,小小奈一定很愛,但買回家又怕很快就被小小奈破壞了,所以只在現場翻幾遍給小小奈看,這是帶著小孩出來的好處!=▽=

不過最近已經買很多書了,所以只買了正好缺少的3分鐘床邊故事第一集。

小哺玩一玩,願意坐推車,小小奈對坐推車的小哺很有興趣,一直跑過去要跟他玩,小哺也有伸手摸幾下小小奈呢!

P1170676

走一走,看到台北地下街正在「夏日浴衣祭」呢!

(不過說是浴衣祭,其實好像也只有弄幾個日本味的佈景而已!^^")

小小奈正好穿浴衣,當然要來拍張照啦,不過這時候小小奈有點彆扭,一直不肯好好拍照,我抱著她才終於和「浴衣祭」拍張照,不過還是一直想下來的樣子!

P1170679

走到另一攤書攤,我看到懶懶熊的吹泡泡,2瓶45元,就買啦!

小拉要我拿懶懶熊的錢包和懶懶熊的吹泡泡一起照相!XD

P1170685

走到地下街的最後,有一個神社的佈景,但是有人在拍cosplay,而且一時間應該不會離開,我們就叫小小奈跟牆壁上的浴衣貓照相。

她還算配合,拍起來像台北地下街的廣告!XD

P1170688

再走一走,有繪馬的佈景,當然還是要叫小小奈去拍照啦!=▽=

P1170696

我相信小小奈一定覺得大家都想幫她拍照很有成就感(笑),很配合的站在那裡讓大家拍了好幾張!

再走一走,又有浴衣的姊姊,小小奈沒有例外的還是被我們叫去照相!

P1170707

這個圖畫超讚,小小奈站在那裡好逼真的感覺!

浴衣佈景大概就這些了,之後小小奈就尿溼褲子,把浴衣的褲子換掉了!^^"

這次發現台北地下街除了衣服鞋包書便宜,玩具也很便宜,看到一組大型烤肉架,包括叉子、夾子、盤子……等等,才五百元,大型快餐車也五百、廚房也五百元!

早知道廚房只要五百元,我就不用自己做了!

不過那個廚房只有三個火爐,沒有洗手台就是了,所以自己做的也不錯啦!:P

在地下街逛到七點多,逛到小小奈直唸著「吃飯」,我們就近到京站吃飯。

為了可以趕快吃到飯,就去美食街,可是美食街可以吃什麼呢?這時候素食自助餐真是很好的選擇,青菜的種類很多,可以各種食材挑一點,也有白飯或稀飯,很適合給小孩吃,缺點是沒有兒童椅,小小奈又不願意給人餵,所以她是坐在我腿上吃的!^^

不過竟然沒有一家攤位願意幫忙微波食物,所以小哺吃不到事先準備的飯,只能跟著大人吃,讓我們對美食街有點失望,怎麼對小孩這麼不友善呢?

星期五我就看到捷運報寫京站佈置了一個小遊樂園,本來以為是在B1,結果是在1樓,有小小的旋轉木馬,不過小小奈不敢坐,就只跟旋轉木馬拍照。

P1170725

小小奈對氣球比較有興趣,而且這個氣球氦氣量可能不高,會往上飄但速度很慢,小小奈就很愛拿一拿故意放手,讓大人去抓回來,玩得笑呵呵!

到車上氣球飛不起來了,還大哭了一陣!^^"

因為時間很晚了,拍拍照就趕快回家洗澡睡覺,這麼累的時候,小小奈還是要聽故事,我的睡前故事真的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