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忙小小奈的紙箱廚房,最近下班之後才比較悠閒。

某天看看時間還早,就逛了地下書街,這一逛不得了,那邊的書真是太便宜啦!!

童書一本至少都有79折,五本以上75折,包括我之前買過的音樂書……之前在嬰兒用品店買真是虧大了!v_v

我先買了動物聲音的書,然後買了兩本3分鐘故事,每天洗完澡就唸一個故事給小小奈聽。

可能以前沒有唸過完整的故事給她聽,她還滿有興趣的,不過唸完一個故事她好像還想聽,但再繼續唸她又不想聽了,只想把整本書拿去翻!^^"

總之呢,既然小小奈可以開始聽故事了,我也不希望她一整天在家沒事做就被大人用電視和電腦打發時間,所以最近瘋狂的買書!

前幾天就一次買了五本。

P1170581

左上角的認知有聲學習書,裡面有很多語詞可以自己按,還有中文和英文,有些語詞唸了語詞之後還會有聲音,例如「小狗」就會「汪汪」叫,小小奈還滿喜歡的,第一天拿到就像寶一樣緊緊拿在手上不讓我摸,自己按得笑呵呵。

右上角的是硬紙書,而且裡面有機關可以拉、可以轉、可以上下或左右動,小小奈也非常愛;這種書可以讓小小奈自己拿去玩,所以我昨天又去買了兩本,不過這系列價錢也比較貴就是。

左下角的是彩色圖卡,圖片很大張很精緻,唯一的缺點是它是雙面的,想找某一張圖的時候不是那麼好找;因為圖片很漂亮,小小奈也很愛(其實只要新東西小小奈都很愛吧XD),不過就跟我們班的圖卡命運一樣,一定會被折幾下就是了!^^"

右下角的就是3分鐘故事,之前買了兩本,覺得還不錯,就再買了兩本,故事都短短的,圖片很簡單,只是有些故事實在很莫名其妙就是了!^^"

重點是這樣五本書,總共還不到八百元耶,真是太超值了!!

 

昨天下班,沒等到可以逛街的車,所以又去逛地下書街,像前面說的,又買了兩本可以玩的書,還有兩本磁鐵書。

磁鐵書其實我本來有點猶豫,因為上面寫「3歲以上適用」,而且我也怕磁鐵被小小奈破壞,但內容看起來又還滿有趣的,就先買兩本試試看。

晚上讓小小奈玩,其實她會玩耶!

這本的內容是貼動物和數123:

P1170601

123當然她還沒辦法,但她能找出長頸鹿來貼(不只長頸鹿,每一頁有一種動物或物品),只是貼一貼會不受控制開始亂貼,不過她還這麼小,能從一堆圖片中找長頸鹿來貼在空白的地方已經很不錯啦!

缺點就是她太愛這些磁鐵了,要洗澡、要睡覺的時候都想拿著磁鐵去,可是只要讓這些磁鐵分開,遲早會弄不見,所以我不讓她單獨拿走,她就立刻哭給我看!~_~

哄了好久才讓她放棄拿磁鐵走。

到此已經選了四本書,五本就有75折,所以我再繼續找,看到一盒故事書,有書有CD,而且故事都非常簡單,就買了!

P1170602

它是0到3歲的,我覺得目前是比之前的3分鐘故事還適合小小奈,因為它一本書就一個故事,不會像3分鐘故事聽完一個還想拿書去翻,而且它圖片更大、字更少,像三隻小豬的故事幾句話就說完了,超厲害!

不過缺點也就是它的故事實在太簡短了,以現在的小小奈,我需要自己看圖說故事一下,多補充幾句話!^^"

 

我認為書是不嫌多的,所以我覺得可以一次挑滿五本比較便宜,再一本一本慢慢給小孩看。

希望這些書能慢慢讓小小奈變得文藝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