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從出生就一直沒剪過頭髮。

因為小小奈的頭髮並不多,我一直不想剪她的頭髮,尤其人家都說要剃胎毛,但我很怕剃完她的頭髮就長不出來了(XD),所以也沒幫她剃。

就這樣一直長到一歲四個月,她後面的頭髮分成兩層,最底下的頭髮其實已經很長了,如果她願意綁起來會很可愛,但最近她又很彆扭都不肯讓人綁頭髮。

於是星期日(9/16),我實在忍不住,搬了小椅子過來,坐在我們家最空曠的地方,拿了剪刀就幫她剪了。

P1170529

想想我也真隨性,也沒圍個什麼東西就這樣剪了!^^"

小小奈可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沒太大的抗拒,尤其看到旁邊剪下來的頭髮,一直很有興趣的說「毛毛」。

P1170535

看到越來越多的「毛毛」被剪下來,讓她很甘願的坐著讓我剪!XD

P1170542

大致剪好之後,小小奈還是看著地上的頭髮直說「毛毛」。

P1170545

不知道她曉不曉得這是從她頭上剪下來的?^^

後面還參差不齊,再抓來修一修。

「馬麻不知道在做什麼,剪好久喔!」

P1170550

「我的新髮型,好看嗎?」

P1170552

從正面看不太出來,從後面才看得出來其實剪很短。

P1170598

我本來沒有要剪這麼短的,不小心就剪成這樣,真是對不起小小奈!^^"(雖然大家都說這樣很可愛,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XD)

還好現在她還不懂,我要在她懂之前好好練一練,不然之後就只能花大錢帶去給人剪了!@_@

第一次的剪髮還算成功,希望小小奈的頭髮趕快再長長,再來剪個漂亮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