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小小奈的紙箱廚房,這篇來寫為了她特別買的廚房小物吧!

除了之前寫過的小砧板、小刮刀、小手套、量匙,最好玩的就是這個:

P1170430

IKEA的蔬果14件組,一組三百多元。

要買的時候其實有一點點猶豫,因為這個不能切開,而家樂福有可以切開的塑膠蔬果,一組才180元。

正好IKEA有其中的蔬果籃(只有籃子)放在外面讓小朋友玩,我摸了一下,質感意外的好,而且14件算是各種組合中很划算的,就決定買了!

買了之後真是一點也不後悔,因為小小奈非常喜歡,第一天就把蔥拿到她的小砧板上切切切、然後把香菇和蕃茄丟進小鍋子裡呢!

而且那個包心菜最外層的四片葉子是可以拆下來的,出乎我的意料,讓我很高興!=▽=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比例也差太多了,蔥和秋葵也大得太離譜了吧!^^"

 

再來也是IKEA買的杯子組:

P1170489

托盤是大創買的。

小小奈這個杯子控,拿到這個杯子也是非常開心,問她要不要喝水說「不要」,問她用這個杯子喝水好不好,她就說「好」了!=▽=

這個杯子的質感也意外的好,摸起來是厚厚的、不是薄薄的塑膠,而且耐熱120度,是真的可以拿來用的呢!

不過小小奈偏愛小杯子,對高腳杯好像不是很有興趣!@_@

 

另外還有大創買的小甜甜圈:

P1170488

其實這是集線器,但是很可愛,就買來給小小奈玩。

小小奈也很喜歡,拿到就到她的水槽洗一洗、切一切!^^

然後一手拿一個要我抱她、準備睡覺了!XD

 

來看一下小小奈實際玩的情況吧!:D

很成功的水龍頭:

P1170453

小小奈還拿杯子假裝要接水呢!

P1170479

也會按一按水龍頭,要洗她的甜甜圈。

P1170477

目前小小奈玩得還挺高興的,希望這個紙箱可以撐久一點,不要太快壞掉呀!=▽=

P1170490

(其實我們家什麼東西也被小小奈拿來玩,製冰盒、碗、湯匙、保鮮盒,瓶子、蓋子……她全都可以拿去玩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