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星期六去IKEA碰到掛著鼻水的小孩,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小小奈星期一也感冒了!=_=

星期一睡覺前都還好好的,半夜睡覺的時候就不斷有鼻涕聲、鼻塞聲、還有鼻涕味。

她整個晚上睡不好,我也睡不好。

星期二白天看起來是還好,媽媽還帶她去楓堤,晚上也還好,只是吸鼻涕的時候有一大團鼻涕衝破吸鼻器的墊片飛出來,然後小拉拿去洗的時候又把墊飛沖走了!^^"

星期三下午,我突然開始打噴嚏,我本來以為是過敏,但之後鼻子和喉嚨之間越來越不舒服,也不斷的打噴嚏和流鼻水……我也感冒了!

每次小小奈感冒之後的一、兩天我一定會跟著感冒,而且症狀都和她一樣,我們真是生命共同體!v_v"

吸鼻器壞了,我再去買新的,這次去的店沒有之前買的,但有看起來差不多只是不同牌子的藍色企鵝吸鼻器,另外一個奇哥的看起來也不錯,我想我們家吸鼻器消耗量那麼大,就兩個都買回家試試看。

先開奇哥的,奇哥的墊片是連在吸鼻器上的,讓我和小拉非常讚賞(笑),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怕墊片又掉了!

不知道是奇哥的頭比較短還是比較軟?或是小小奈長大了,用了奇哥之後她沒有那麼排斥吸鼻子了,問她有沒有舒服一點,會說「有」,吸鼻子的時候也沒有哭得那麼慘,早知道早點買奇哥的來用!@_@

這次的感冒進程很快,小小奈昨天有稍微咳嗽,我也開始有痰、咳嗽,不過小小奈看起來還好,似乎我比她還嚴重的樣子!^^"

昨天晚上希望她多喝水,就用小杯子裝溫水給她,她碰一下水就推開,說「燙燙」,我說「不會燙燙,是溫溫的,喝一點溫水會比較舒服」,她在我的慫恿(?)下再喝了一口,大概真的比較舒服,連喝了兩杯半呢!

昨天半夜還是有聽到小小奈咳嗽,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還好明後天就放假了,可以好好休息!

小小奈呀,我們要一起趕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