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題要(笑),現在白天我和小拉都去上班之是小拉媽媽帶小小奈,我爸媽中午或下午也會一起來幫忙。

昨天爸爸在回家之前幫我們煮了竹筍湯、又把青菜洗一洗。

晚上小拉跟他媽媽說我爸已經把菜洗好,她可以煮,結果她回一句:「我怎麼可能煮!」

然後開始唸說小小奈就一直要她抱著,她根本不能煮飯,而且小小奈吃完飯也要她抱,她要吃飯都很難。

聽她在那抱怨(雖然我覺得她心裡應該也滿高興的),我也只能笑了!

之前不是嫌我一整天抱著小小奈嗎?現在妳應該好好表現一下啊!?

然後她也說小小奈很難睡啦、bla bla……

真的,在旁邊出一張嘴都很容易,實際帶過就會知道,小小奈長得還不錯、反應也很好、話說得很多、會做很多事,不是把她丟在那就能夠這樣的。

 

不過說到這個,開始上班之後我覺得很對不起小小奈,每天下班回家之後開始煮飯、吃飯、收拾、洗碗,弄好之後就差不多八點多了,最近她睡得少,會希望她早點睡,所以八點半就準備去洗澡、喝奶、睡覺。

每天真正和小小奈玩的時間都少得可憐,都沒辦法像之前一樣一直跟她說話、帶著她玩。

今天突然覺得,也許以後不見得要天天煮飯,一個星期一、兩餐買回來吃,多一點時間陪小小奈,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