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第一次把亞典波羅的照片傳上相簿,它就換代了!=▽=

之前沒有好好傳圖片是因為懶,不過亞典波羅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寶寶!

從青春期變色就變成超可愛的企鵝肚和小鼴鼠手腳,長大成人之後又長出超可愛的熊耳朵,品種的關係每天就是笑嘻嘻的,每個動作也都很可愛,反正就是一整個可愛!!

之後有空再來寫它的全紀錄,現在可以先去相簿翻後面一點的圖片,就可以看到他超可愛的樣子啦!>﹏<

這一篇既然是世代交替,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最後的信啦!

letter.jpg 

很不知道在說什麼的信,不過可以看出亞典波羅已經喜歡我到語無倫次了!XDD

亞典波羅小時候超愛帝國,還好最後的信沒有背叛同盟,它應該會和萊因哈特好好相處的吧!(這麼說起來,用銀英傳的人物命名的寶寶都長得很可愛呢!^-^)

下一代是「玖蘭樞」,名字的由來是最近很愛的「吸血鬼騎士」,我已經很久沒被動漫畫裡的人物「煞」到了,不過樞真是太帥了呀!=﹏=

希望玖蘭樞好好長大,變成可愛的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