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有一次宜蘭的阿姨來台北,媽媽就請阿姨們去尊賢會館吃飯,我和小小奈也一起去。

吃完飯,天氣很好,就在一樓討論要去哪裡?

媽媽想去動物園,但我們其他人覺得好熱,想找個涼一點的地方。

大概是媽媽吧?就問小小奈:「要去哪裡走走?」

結果小小奈立刻指向地板!

對啦,當然是在地上走走啦!XD

 

開學之後,有時候我幫小小奈洗澡,會跟她一起洗。

反正她都會在浴缸裡玩水玩很久,我就趁她泡浴缸的時候趕快洗一洗。

有一天她也是洗乾淨了在浴缸裡玩水,我也洗好在穿衣服的時候,她突然伸長上半身,用手去摸牆壁。

都已經洗乾淨又亂摸不就髒了嗎?我就叫了一聲:「小小奈妳又在摸哪裡啊!?」

結果她看了我一眼,回我:「牆壁。」

對啦,那是牆壁,真是聰明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