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說大哥大嫂家半夜突然停電,沒有冷氣吹的大哥說不然就吹電扇吧!

都沒有電了哪來的電扇可以吹?XD

昨天我們家也突然停電,而且是小拉幫小小奈洗澡的時候。

突然家裡一片黑,小小奈剛開始沒什麼反應,但很快就開始大哭,我趕快拿了手電筒來解救這小可憐。

還好小拉說已經洗得差不多了,就把她抱起來穿衣服。

說來也神奇,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家有沒有手電筒、有也不知道放哪裡,正好前兩天小拉才拿一個手電筒說放在床頭櫃裡,所以這次我立刻就能拿到手電筒。

夏天停電最大的衝擊真的就是沒冷氣,我和小拉都想著今天晚上難睡了!

我先把窗戶都打開,然後在幫小小奈穿衣服的時候,我竟然也想著「等一下拿電扇來吹好了」……這是家族遺傳嗎?XDD

還好很快就恢復電力了,也很快結束我們的憂慮,馬上打開冷氣吹涼涼啦!=▽=

電真的很重要,希望不要再停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