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悄】

最近小小奈一定都要跟我一起睡大床才肯睡。

睡著之後有時能成功把她搬回小床,但常常就是跟我們一起睡大床到天亮了。

前天晚上,我要睡覺前,我就靜悄悄的把她搬到小床上,然後靜悄悄的躺在她旁邊的大床上。

她在小床上翻了幾下,沒多久,她就靜悄悄的站起來,然後靜悄悄的跨過欄杆、倒在我身上……而且我覺得這整個過程她的眼睛都是閉著的。

都倒在我身上了,我再靜悄悄的把她移到我旁邊,讓她跟我平行的睡,然後出去跟小拉說這件事。

所以我進房間一輪,最後還是回到原點!v_v

 

【真的是自己家】

今天下午我和小拉都累了,兩個人一起和小小奈躺在床上要睡午覺。

這小孩本來也乖乖躺著在講話,講一講翻成趴姿,然後一路倒車下床,我說她想去玩就自己去玩玩吧,她就很高興的自己走出房間。

很快的,我們聽到冷氣打開的聲音,我本來還在想她長袖衣服和肚圍都穿好了,到客廳不知道會不會熱,看來我多慮了!^^"

我起身偷看她,她也看過來,看到我還很高興的指著冷氣跟我說「氣」!

然後她到我的電腦桌邊,伸手上去摸了草莓奶昔護唇膏,摸下來的時候把其他東西也弄掉,她走了幾步之後似乎發現她喜歡的東西,又回頭撿起來,然後滿意的回到我們的床邊叫我幫她上床,原來她後來撿的是貓咪的小錢包。

帶著草莓奶昔和貓咪一起躺著,躺一躺還把貓咪塞進我的胸前說「塞」,我第一個念頭是:哪裡學來這個動作的?後來想到因為我會在她衣服裡塞汗巾或手帕,所以她也想在我衣服裡塞東西吧!XD

躺了一下,她又覺得無聊,又下床去客廳溜了一圈,才再回來乖乖睡覺。

現在的小小奈,真的很融入這個家,全家都是她的管轄範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