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小奈起來之後就沒睡回籠覺,吃中飯的時候心情超差。

下午一點就哄她睡午覺,三點多醒來之後東摸西摸,將近五點到台北車站地下街。

出門之前,小小奈對包包很有興趣,我想到之前媽媽有送一個小包包,問她要不要背?她一口說要。

於是她就開心的背著小包包在家裡走來走去,怎麼樣都不肯拿下來,還一路背出去。(不過在車上拿下來之後,下車的時候她就忘了=▽=)

P1160511  

走出新世界停車場,小小奈就唸著「貓」,她還記得熊貓生活館會騎車繞圈圈的熊貓,可惜那家店已經不在了,跟她說「沒有熊貓了」,她就說「幫忙」!(XD)

小小奈很勇於走路,問她要不要下來,她馬上就下來走走,而且會很大聲的說「牽」,一定會讓人牽著她,不會自己亂走!^-^

我們去親子盟逛逛,親子盟的東西實在太可愛,只是好貴啊!

走一走小小奈說要水,才發現水放到在車,再到車上拿水,然後她就不走了。

被我抱在手上的時間,她就一直重覆唸著「貓」、「幫忙」,直到見到外公才停止這個循環!

看到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很高興,尤其舅舅背著睡著的小哺,讓小小奈很有興趣,很主動的叫「舅舅」,而且一直要摸舅舅的頭髮!^^"

這天台北車站人超多,地下街人也多、一樓也多、二樓也多,因為(我的)大哥大嫂和朋友約晚上八點在他們家,所以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吃飯,看了幾家只有「靜園」有位子就去吃了。

上次去靜園就覺得普普而已,這次去感覺更差,發現大哥不是主要點菜的人就把他手上的菜單收走,一直推銷他們店裡的招牌菜,我們不點那些東西就很不耐煩,甚至我們菜都還沒點完,竟然突然回頭從餐車拿了其中一樣我們點的菜放桌上,然後就不理我們了,讓我們超傻眼!!

也因此我們就不再多點……真不了解怎麼會有人為了推銷招牌菜寧可少賺錢!=_=

其實爸爸有說如果餐車上有想吃的還是可以點來吃,可是之後餐車就再也沒有到我們這桌來過,所以就算了!v_v"

雖然態度讓人不太高興,口味還不錯,而且我們有兩個小孩要忙,不高興的心情一下就被蓋過去了,吃完飯,爸媽就先送大哥大嫂和小哺回家。

我和小拉和小小奈先去玉珍齋買餅乾,看時間還早,就去COLD STONE吃買一送一的冰淇淋!:D

 

COLD STONE正好有位子,我和小小奈坐下來,小拉去點餐。

這兩天出門,只要小拉不在小小奈視線內,她就會叫「把拔」要找小拉,真是貼心!^-^

我們有冰淇淋吃,小小奈當然也不肯閒著,就拿饅頭給她啃,今天她又進步了,可以隔著塑膠袋自己拿饅頭吃呢!

P1160541

吃一吃,店裡放起快節奏的音樂,這小孩就站起來跳舞,high得不得了!XD

吃完冰淇淋就回家了!

 

晚上洗澡她不肯洗頭,搞了很久她才乖乖給小拉洗,洗完我幫她擦身體,看她鼻子裡有鼻屎就幫她挖。

她大概覺得把拔馬麻都是壞人,挖完鼻子抓著樂天小熊的抱枕就自己往客廳走去,邊走頭還倒向一邊,一副很累的樣子,小拉說她要離家出走了嗎?XDD

可惜當時相機不在手邊,不然實在應該拍下來的!

 

晚上查了ptt,靜園竟然沒上過「非好店板」,我是不是應該幫它一下?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