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小小奈要打疫苗我都會挑星期六,讓小拉也能參與。

可是自從小小奈生日那天我們花了三、四個小時打疫苗,之後能非假日我就盡量找非假日了!

龍年的小孩真的很多,以前小小奈去打疫苗,其他大都是比她大的小孩,那種小嬰兒很少,今年就有好多新生兒在打疫苗!

 

回到正題,今天小小奈又沒有例外的,從量耳溫就開始小哭、量頭圍大哭、量身高體重也哭到不行,護士都很愛憐又無奈!^^"

要看診的時候,先進診間但前一個小朋友還沒好,小小奈在旁邊就已經開始「杯杯杯」,我說「妳看那個小baby都沒有哭,不會痛、不會可怕喔」,她有認真思考一下,但還是「杯杯杯」!XD

前一個小孩家長還有問問題,所以等稍微久一點,小小奈在旁邊仰頭長嘆一口氣,好像這段時間非常煎熬!(XD)

小小奈看診的時候,又是沒有例外的哭,不過我覺得小小奈比較喜歡男醫生,之前女醫生看的時候哭更慘,男醫生還好一點!@_@

在等打針的時候看到功夫熊貓有high一下,我先跟她心理建設,她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一直搓自己的手、揉我的衣服。

其實她很想睡覺了,要打針的時候整個人呆呆的,直到針扎下去她才開始大哭,哭到走出婦幼,爸爸跟她說要去玩玩具,她才不哭。

 

這次打完疫苗目前為止沒什麼異狀,只有晚上吃飯之前挺high的,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