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1)小小奈突然會自己走路了!

前陣子她就會自己走一小段,但都要確定前面有可以抓的東西她才敢放心走。

昨天她突然發現自己會走路了,中午吃過飯就在家裡走來走去,還能自己走進浴室(我們家浴室有一個小台階),也很愛拿著東西走,所以她走一走小椅子被放到房間、積木盒子被放到茶几旁邊!^^"

會走之後的小小奈大概覺得能自己移動真是太棒了,樂此不疲的走來走去,然後開開抽屜、推推衣櫥的門,好不快樂!=▽=

 

下午想帶她出去走路,但天氣好熱實在不想到戶外,就想到101,可以先上35樓喝咖啡,然後101裡面走道又大人又少,非常適合小小奈走。

結果35樓星巴克排隊的人好多,另一家咖啡廳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開,我們只好去地下一樓吃COLD STONE。

小插曲是我和小拉本來打算兩人合吃一個大杯的冰淇淋,再合喝一杯飲料,結果店員說現在大杯買一送一,所以變成我和小拉各吃一份大杯的,超飽的!而且買一送一的原因是氣溫超過36度,原來昨天溫度那麼高,難怪熱得要命!

吃完COLD STONE上樓想讓小小奈走走,那時候她卻想睡覺又覺得不熟悉吧,不肯下來走,所以到101我們想做的兩件事卻都沒做成!V_V"

不過在ATT4FUN看到TOYOTA 86,還拿了AUDI的氣球,也算一個收穫!:P

晚上回新店家樂福吃飯,小小奈在家樂福又走了起來,走到停不下來,明明已經累到走得東倒西歪,就是不肯讓人牽,對她來說自己走路真是太好玩了!

 

恭喜小小奈正式會走路了,之後就是我們辛苦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