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媽媽又在看大長今的重播,看一看卻想上廁所。

我要幫她看長今和崔尚宮的比賽到底有沒有贏,就把那一集看完了。

影片的最後,出現「意妍堂製作」。

看電視的時候有多注意一下的話,意妍堂製作的配音都很不錯,雖然聽來聽去還是那些人,但聲音和語調都很好聽。

而我為什麼會注意到意妍堂呢?因為以前上配音班的時候,其中一個老師就是意妍堂的負責人還什麼的,而且當時我好喜歡那個老師,曾經寫過一篇網誌說如果高中的時候別班的同學找我配音我有去的話,說不定我就可以站在前面講課、更說不定我老公就是前面那個帥老師!XD

要命的是,我卻發現我完全不記得那個老師的名字和長相,而且是一點點都記不起來,回去翻那篇網誌,底下有同學回應我、提到老師的姓,我再搜尋到才想起來的。

想到那個配音班,可以說是一場夢,當初當然是懷抱夢想去上課,也偷偷想過如果能成為配音員、不用再當老師有多好!

上了課之後知道配音員的世界沒那麼簡單,我沒有斷了後路去追夢的勇氣,所以只能放棄。

配音班結訓的時候有一個結業作品,聽說有光碟、還有結業證書,可是要自己去拿,我沒事又不會到華視附近去,平常也沒有需要那個結業證書,就到現在都沒去拿了。

所以那一切就像一場夢,雖然確實發生過,但一點紀錄都沒有留下來,我的人生也沒有任何改變……嗯,其實有改變啦,就是我不再做配音的夢,而是認真的做我適合做的事。

現在想起來滿有趣的,以後把小小奈送去配音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