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六)

已經約好這天我、小拉、小小奈、爸媽、婆婆、阿姨要一起去龍洞游泳,為了小小奈要下水,還新買了一堆東西。

除了前面有介紹的小艇和泳衣,星期五又新買一個有坐袋的泳圈和施巴防曬露。

不過星期五整天小小奈的大便都稀稀的,星期五半夜,她抓著小海馬爬到大床上找我,而且一定要聽小海馬唱歌,小海馬音樂一停她就哭。

我有點清醒之後聞到臭臭的味道,她又拉肚子了,搞了好一陣子才再睡著!

有在考慮這樣還要不要去龍洞,可是早上起來她的精神很好,看起來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樣子,就照原訂計畫出發了!

 

半夜起來應該很累的小小奈,在車上卻完全沒睡覺。

中午到東北角海鮮吃飯,小小奈因為拉肚子只有吃饅頭,她倒是挺高興的(反正不吃正餐都高興^^"),吃吃饅頭、玩玩碗、看看別的小孩,也算乖乖的吃完一頓飯。

吃飽飯,太陽很大,先到龍洞北口停車,然後到海景咖啡廳喝咖啡。

停車場人的車很多,我好像第一次看到龍洞車這麼多的!@_@

本來期待小小奈會睡一下,所以我搖她搖好久,她其實有想睡覺,但一下看到服務生、一下看到別的小孩,又是新的環境,根本睡不著。

最後鬆餅送上桌,我就放棄了,自從上次去3皇3家之後她對鬆餅非常有興趣,乖順的坐在外公身上吃鬆餅。

P1150715

這張照片看起來心情好像不怎麼好,其實她有鬆餅吃心情可好了,應該是看到相機在裝模作樣吧!(笑)

頭髮綁成這樣很可愛,我說很像龍貓的那個妹妹!

 

其他人:

P1150716

當然還有拍照的小拉!:)

 

↓「看我和外公一起吃鬆餅!」

P1150719

 

吃完鬆餅,小小奈終於比較願意睡覺,但還是搖了好久才終於睡著了!

睡了大約一小時,醒來之後卻大哭,走到外面就不哭了,看到其他小朋友還會笑,那時候想說她沒睡飽,去玩水應該就會開心了,所以我們就去玩水啦!(→現在想想那時候她可能就拉肚子屁股痛吧?)

 

小小奈穿泳衣之前要穿布尿布,但從要換尿布開始就狂哭,穿泳衣也哭到不行,穿完泳衣一定要我抱著才可以,所以我根本沒辦法換衣服。

抱她到泳池邊,看到其他小朋友讓她心情好一點,願意讓爸爸抱著去玩了,我才能換裝。

不過說是去玩,我看到爸爸抱她在兒童池邊、池裡走來走去,她就是不肯下水,那時候小拉說要去拿東西,只剩我顧包包,我也走不開,直到小拉媽媽回來,我才過去幫忙哄小小奈。

她完全不肯碰水,我就抱她到旁邊階梯坐著,先抱著她坐,然後讓她坐下去,她一直苦瓜臉哀哀叫。

DSCN6701

我踢水給她看,她開始覺得有點有趣,也踢踢水。

我看她心情好多了,就坐到下面一階,想要她跟著我下來,但她怎麼樣也不肯。

努力勸說中:

DSCN6706

其實她願意坐在那踢水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我就繼續陪她踢水。

有趣的是她兩隻手各拿一支吃石花凍的湯匙,一直到之後沖水換衣服都不肯放掉!=▽=

媽媽和阿姨在海水泳區游了一圈之後也上來幫忙哄她,讓她有開心一下下。

DSCN6707

不過說什麼就是不肯移動,連站起來也不肯,坐到海蟑螂都爬到她身上了!XD

一直跟她說像其他姊姊一樣坐小船好不好?坐小船去找外公好不好?她都說好,但真的要她動就完全不願意。

我們把小船放在地上,讓她坐上去,她一坐上去就大哭,而且完全不願意把腳從底下兩個洞洞伸出去,看到這個情況小拉竟然拿著相機過去拍我們!

DSCN6710

我說小拉這時候拍照不是落井下石嗎?(XD)不過也還好有這落井下石,才能拍到這小孩哭成淚人的樣子!^^"

這時候小拉出了一個現在想起來真不是好主意的主意,說就把她放到水上,說不定就會覺得好玩了,所以我就把小船往前移,結果她更是哭到不行,最後放棄!

抱起來還是一直哭,完全不肯再接近水,到岸邊拿大毛巾包起來還是哭,看到旁邊沖水的水柱也哭,全場就這個小孩最可憐!v"v

我看她這個樣子很難去更衣室洗澡,反正也只有下半身碰到海水而已,就在岸邊沖一沖、換衣服。

慘的是小拉本來就沒有很想玩水,所以先把衣服換回來,可是我還沒換,所以我的身體是濕的,小小奈換好衣服之後我就不能抱她,更是讓她哭到不行。

DSCN6711

↑「都是你們幫我穿水手服啦,不知道『水手怕水』嗎?」

 

小拉抱她去走一走,我看她情緒緩和下來了,就趕快穿救生衣下海去游一游。 

媽媽、阿姨、爸爸都說今天的海很深,我一下去果然很深,剛下去就踩不到地,而且我兩年沒游泳了,突然面對這樣的海有點怕怕的,本來戴一般的泳鏡下海,卻完全不敢游,趕快上岸換浮潛用的蛙鏡。

有蛙鏡就好多了,不過這天沒什麼魚,要到接近最外圍的礁石邊才有,所以本來想游個幾下就上岸,可是想要上岸的時候又覺得好可惜,我好喜歡游在水裡、好像跟大海融為一體的感覺,所以就再多游了幾圈。

游得差不多了,一上岸就聽到小孩哭聲,我心想「不會吧」,往我們的包包方向看,果然看到小拉抱著小小奈在哭,原來從我下去游泳她就一直哭啊?真是小可憐!!/_\(→不知道是小小奈可憐還是小拉可憐XD)

可是雖然小小奈看到我了,我全身濕濕還是不能抱她,只好讓她繼續哭,趕快去洗澡。

因為想著小小奈在外面哭,我用最快的速度洗好就出來了。

結果一到外面,小小奈心情很好的坐在媽媽懷中、爸爸蹲在她前面餵她吃鬆餅,媽媽說從我進去洗澡她就沒哭了……早說嘛,害我洗得那麼急!v_v"

順便說個小插曲,小小奈在換完泳衣被我抱著的時候尿尿了,我的衣服沾到一點她的尿,我想說晾乾就好,小拉說要洗一洗,我想把尿濕的那一塊洗一下也沒關係,沒想到小拉整件拿去洗,結果當然我要穿的時候還是濕的,只好穿小拉多帶的鋼彈T恤!v"v

P1150731

↑這是晚上吃飯的時候拍的。

 

小拉買了香腸、再買了飲料,大家休息一下。

我抱著小小奈在兒童池邊看別的小朋友玩,跟她說下次再來玩好不好?回答我「好」;現在就去玩好不好?也說「好」;到中間去玩喔?還是「好」……妳最好記住妳說過的話!XD

看到一個應該比小小奈小的小女生,坐在小艇上很舒服的被推來推去,另一個應該和小小奈差不多大的小女生,被她媽媽抱在水裡也很自在的踢水,不知道她們在這之前有沒有狂哭過?=▽=

 

大家吃吃喝喝也快六點,決定開車到內湖吃泰式料理。

在回程的車上小小奈終於又睡了一下。

去年從龍洞回來就是到內湖吃泰式料理,感覺很不錯,但今年同一家的感覺卻差很多,服務生的態度不到非常差、但也不是很好,我說這種平價料理和瓦城的價差就在這裡吧!

 

雖然帶小小奈出來這一趟還是很高興,但這天小小奈的狀況很不好,也許應該讓她在家裡休息的!/_\

而且明明她肚子已經不舒服,還吃了一堆鬆餅,星期日在家拉了一整天的肚子,拉到屁屁都破皮,一大便自己就先哭了,實在好可憐!> <

等她身體好了之後再帶她去玩水吧,也許身體舒服一點也會比較願意玩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