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週末要帶小小奈去玩水,所以昨天就到新月廣場準備玩水的用品啦!:D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泳衣了,四樓喝咖啡的角落正好有一攤夏之戀,就先去看看。

夏之戀的泳衣比較便宜,樣式都滿可愛的,但就總是有讓人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例如有套可愛的無袖泳衣,前胸後背卻很露;媽媽覺得樣式和大小還不錯的,我覺得顏色和圖案不可愛。

最後我們看上一套無袖連帽、前面還有拉鍊的可愛泳衣,比較不喜歡的是它的配褲是三角的,三角的應該會露出尿布吧!

不過一套才五百多,沒牌子的一套都要四百多了,有牌子五百多我覺得很便宜,但媽媽覺得要再多看看,就先沒買。

之後找了好久,才在二樓找到APPLE和奧可那的攤位,APPLE沒有特別喜歡的,看上奧可那的長袖泳衣。

我一直想買長袖的泳衣,可是長袖的泳衣好像大都做給比較大的小朋友的,所以之前在家樂福也有好幾攤泳衣,其中也有奧可那的,但店員都直接跟我說沒有小小奈的尺寸。

這一攤的店員,說她很會做生意也好,我們懷疑長袖泳衣太大的時候,她還說這個年紀長很快,買小的一下就不能穿了,稍微大一點沒關係。

媽媽很喜歡那一套,雖然一套要一千三百多,我是覺得以這麼小的小孩來說有點貴,不過說真的質感、樣式什麼的都很好,媽媽就很衝動的買了!

P1150664  

其實真的很不錯啦,我只是覺得有點貴,既然買了這麼貴的泳衣,就一定要多游幾次才行了!

 

接下來要買防曬,我本來想買施巴的嬰兒防曬噴霧,但也對ANESSA新出的寶貝防曬露有興趣,就去SHISEIDO的櫃。

問了櫃姐,ANESSA的寶貝防曬露是不防水的,所以玩水不適合,另外SHISEIDO藍色罐子有出BABY的防水防曬,可是那個比較難洗,我自己要買黃金瓶的ANESSA,櫃姐說其實一歲也可以擦黃金瓶,而且用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洗掉,讓我很懷疑,更懷疑的是我要買的時候櫃姐還問我要不要買專門的卸妝乳,啊不是說用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洗掉嗎?

回家研究了一下,新的黃金瓶確實可以用一般的沐浴乳洗掉,而且我還是用小小奈的嬰兒沐浴乳洗,擦的時候也比較好推開,不像以前的一下就乾乾的感覺,讓我更喜歡ANESSA了!

P1150665  

只是新的ANESSA好像沒有再強調「太陽系最強」,會不會比較沒那麼強了呢?@_@

 

再來,要玩水就要有個泳圈,我一直不知道怎樣的泳圈會比較適合小小奈?

脖圈可能已經不適合小小奈了,可是一般的泳圈又怕小小奈還不會抓溜下去。

結果在等勝博殿的時候,看到一家賣進口餅乾的攤位有在賣泳圈,其中一個超適合小小奈!

那個泳圈的中間還多一個像尿布一樣的套子,可以讓小朋友坐在裡面,完全解決我擔心的問題,可是一問價錢,1980元!@_@

因為是日本進口、又是美樂蒂的,確實質感也很好,但真的太貴了!!(早知道上次去日本買!v_v)

店員說打9折,看我們很喜歡的樣子說可以算我們1700,但還是很貴啊,而且那種泳圈比泳衣能用的時間更短,最後我們決定放棄,先去玩具反斗城看看。

我們在玩具反斗城選了一個小艇,雖然比不上那個美樂蒂泳圈,但重點是才149元,是美樂蒂的十分之一不到,就算只用一次也不會心痛!

P1150666

小小奈看起來是挺喜歡的,不知道到時候她敢不敢坐?^^"

不過回來之後想想,美樂蒂泳圈和這個小艇還是不太一樣,這個小艇就只能像坐椅子一樣坐在上面,美樂蒂那個是可以享受「游泳」的感覺又不怕掉下去,不知道有沒有像美樂蒂那個一樣但是比較便宜的呢?@_@

 

不論如何,週末先去玩一玩,如果覺得有不適合的就改天再買吧!

 

最後,順便一提,今天小小奈看新月廣場綠野仙鐘的小精靈看得超喜歡,小精靈回去的時候,小小奈還紅了鼻子、扁了扁嘴,一副想哭的樣子,真是真情流露、入戲很深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