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三天回來,進了家門,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這三天第一天去埔里和日月潭、第二天去台南尖山埤、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去嘉義見未來大嫂的家人。

細節明天再寫吧,玩了三天,今天應該好好休息!:P

旅行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不過回到灰暗的台北,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台北,可是每次出去玩,回到台北都是晚上,白天還在享受中南部的豔陽天,晚上就在冷冷的台北,這種落差總是讓人很惆悵,今天台北沒下雨還算好的了,如果回來台北又下雨,那真的會很想吶喊太陽回來吧!!

不過今天的失落,和天氣倒是沒太大關係,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到家,發現我床頭拿去洗、然後晾在窗台上的娃娃多了一些伴,現在我的床頭一個娃娃都沒有,全被排排放在窗台上,然後因為我愛邊打電腦邊看電視、之前都放在茶几上的小V,又被放回剛搬來打算在有小孩之前當我的電腦間的桌子上,雖然我不知道小拉有沒有其他意思,但每次這種情況之後我都覺得很受傷,好像我總是把家裡搞亂的那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這些東西在別人的眼裡只是無聊和麻煩。

不過也許這些低落的主因是我累了吧?

看到剛剛還在快樂步的亞典波羅,下一秒就倒下去睡覺讓我心情好了不少!^^"

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我也是心情不好在寫網誌,邊寫就隨手拿了一本萬有引力來看,結果只看個幾頁就再也寫不出任何心情不好的話了,想到這個因為玩了亞典波羅之後我好像也寫不出來了!=▽=

然後就想到,前一篇網誌有提到我被吸血鬼騎士吸引住了,上次認真看了一下片頭還是片尾,第二原畫竟然就是「村上真紀」,難怪我會被吸住啊!=▽=

嗯,我該去看個電視、休息休息,再來打起精神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