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八月要復職了,明天要去學校簽些文件。

不會花很久的時間,就請爸媽早上先到我們家幫忙帶小小奈。

雖然爸爸說可以帶著小小奈一起開車去,他們在外面等一下就好,但我想我也快要上班了,讓小小奈慢慢習慣我不在身邊也好。

我一直在想要今天就跟她說我明天要出門,還是明天早上再說?但我想先給她心理準備好了,晚上睡前就跟她說。

把她放到小床上,意外的她乖乖的沒有吵,我就說:「明天馬麻要去學校喔,外公會來陪妳,馬麻中午就會回來,妳要乖乖喔!」

本來也只是想就跟她說,管她聽不聽得懂,沒想到我說完,她立刻扁了嘴、眼眶紅紅的,一副委屈想哭的樣子。

這小孩平常脾氣超差的,有什麼不高興就是直接大叫或大哭給你看,從她脫離只能躺在那裡的嬰兒時期,我就沒看過她這種想哭卻忍住的樣子。

心疼的把她抱起來拍拍,然後她就像沒事一樣,又開始這邊扭、那邊鑽,把她放回小床就大哭,叫她跟我一起睡床上又東倒西倒的,最後還是硬把她放到小床上睡,然後一切都如往常一般。

 

不知道小小奈到底是不是真的聽懂了?如果沒聽懂,她應該不會想哭,但如果聽懂了,她竟然不是生氣抗議,而是很可憐的扁嘴也很神奇,她知道有一天我必須去上班、不會像現在這樣一整天在她身邊嗎?

真是讓人心疼的乖小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