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當然是看到葡萄牙有好成績!!

憂的是之前看過小道消息,ETLA從八強賽之後可能會轉播,現在八強已經比了,卻沒有轉播,所以就是不會轉播了吧……(嘆氣)

臺灣的足球到底怎麼回事?支持度怎麼會一年比一年走下坡呢?

十多年前,ESPN轉播一堆足球,歐洲國家盃更不用說,絕對是每一場都轉播,還會不斷重播,所以我才能看到喜歡的BAIA啊!

2004年還有全程轉播,2008年就沒人要轉播,好像是民意(?)高漲,TVBS才從八強之後開始轉播,那時候我感謝死TVBS了!

而今年,竟然真的一台轉播都沒有,而且似乎連新聞稍微報一下也沒有,真的很惋嘆也很難過!

ELTA是有意要轉播,但歐冠大概已經花掉他們所有足球的預算了,沒錢再轉播很貴的歐洲國家盃。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如果歐冠和國家比賽只能選一個,每年都有歐冠看,應該是比兩年才有一次國家比賽看來得好,但還是好想看到國家比賽喔!/_\

同樣是C羅,穿著葡萄牙球衣和皇馬球衣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啊!(雖然今年葡萄牙球衣好醜v"v)

 

回到葡萄牙的比賽,看不到轉播當然也沒有感想可以寫,我只想說這次葡萄牙的籤運還不錯!

雖然小組裡面有德國和荷蘭這兩個強國,但我之前就說葡萄牙就很容易贏荷蘭,所以一點都不擔心,果然葡萄牙就順利晉級了!

看了一下賽程表,葡萄牙是B組第二,八強會對上A組第一,那時候不知道A組第一第二是誰,只知道不是希臘就是捷克,不管哪一個都不強,結果是對上捷克。

其實葡萄牙以前有好幾次輸給捷克的紀錄,回想一下,我第一次看歐洲國家盃的時候,葡萄牙就是輸給捷克耶,可能就像荷蘭和葡萄牙一樣,捷克明明沒有特別強,但就很容易贏葡萄牙吧?=▽=

還好結果是1比0贏了,這一分又是C羅,C羅真的回來了!>▽<

然後聽說最後一分鐘連捷克守門員都衝進禁區進攻,我好喜歡看守門員進攻的畫面,可惜看不到!@_@ 而且捷克守門員就是切爾西的守門員耶!

另外聽說Figo也在旁邊,看到得分的時候高興的站起來歡呼……我也好想念Figo,雖然他一點都不帥,但他的球技沒話說、也帶著葡萄牙打出非常好的成績;比個人技C羅也許贏他,但那種沉穩的氣質,C羅到現在都比不上!

啊Figo來看比賽,BAIA為什麼都不來啦!我更想念BAIA啊~~~>O<

 

總之,葡萄牙晉級四強了耶,好棒!!

下一場會對上法國或西班牙,我個人是比較希望法國啦,不想看到世界盃的對決重演,而且西班牙應該非常熟悉C羅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